竞选安全委员发言稿4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名字叫李嘉诚,我这次来竞选的岗位是安全委员,为什么我要竞选这个岗位呢?那是因为安全隐患大部分在学校,每年有好多事故发生在学校,所以我想当一个安全委员,来尽量保证同学们的安全。
在家里,我已经把每一个角落的安全隐患清除了,并把家中危险物品与其他物品分好类,危险物品分别放在比较隐蔽的地方,便可以保证在家里谁都是安全的。同样,在家里可以,在教室中、学校内也可以。我会把教室中很危险的东西集中在一个角落,向大家介绍这些东西有什么危险,如果要用该如何使用。我还会认真观察学校,统计好哪里安全,哪里危险,哪里一定不可以去。
在安全这一方面,我比其他同学都懂得多,因为连小学安全守则我都已经背下一半了,如果同学们做的不对,我会跟他们讲几个小故事,来提醒他们。如果还是不改,我会毫不留情的让他们抄小学生安全守则,直到做好为止。
最后,老师同学们,如果你能将手中那宝贵的一票交给我,我将还你们一个安全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