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吧!今天,站在这个讲台上,我自信地告诉大家:“我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我担任班长已有几年了,在管理方面有一定的管理和经验。遇到突发事件能及时告诉老师并解决;班里的最新情况能及时向老师反映;收发作业、通知更是义不容辞……可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哦!
我对同学们也很好。当同学们有困难时,我会义不容辞地去帮助他渡过难关;当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我总是细心地为他们讲解;当同学们遇到烦心事时,我会告诉他时刻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协助他解决烦心事;下课时,我总是和同学们一起嬉戏玩耍,放松身心。
我对学习有浓厚的兴趣,这兴趣又让我在学习中展现我的风采。丰富的课外知识,优异的成绩是我聪明才智的体现。课堂上,总能看见我高高举起右手的身影;作业上,总能看见我一丝不苟的态度;难题上,总能看见我静静思考的样子……这习惯,让我在全班同学和老师的心目中留下了优秀学生干部的形象。同时,我还是《珠江青少年报》的记者,参加年级的奥英培训,为班级活动做小主持。
我用勤奋的汗珠换来了丰硕的成果:第六届全国1+1读写大赛中获得银奖;连续多年被优秀班、队干部、学习标兵;全能奖,读书之星,南海区优秀学生,十佳少年等。望着眼前的一张张奖状,我告诉自己:“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学好每门功课的同时,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同学们的好朋友,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请同学们相信我,投我一票。
我的发言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