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总有人问我,你幸福吗?我一直都不知道怎样回答。这个星期五,陆老师给我们看了一些再省常中孩子写的一些幸福片段,我似乎看到了他们在省常中的点点滴滴,同时我也想到以前同学们给我带来的点滴幸福。如果再有人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一定会告诉他:“幸福是朋友的一杯水,是朋友的一句安慰,幸福可大可小,哪怕只是一个微笑。”
也不知是几年级的时候,我有点儿感冒,全身有气无力的,趴在桌子上,细心的李林看我有点不对劲,便立马给我倒了一杯水,喝着淡淡的白开水,我觉得这似乎已经不是白开水了,而是有着香甜味道的蜂蜜了。
有一次,那是五年级的时候,我去参加语文美文诵读比赛,我发挥了全部精力,可六(1)班的王军略胜一筹,夺得了擂主之位,而我却失败了,我很伤心,一直闷闷不乐的,也是李林来安慰我,她告诉我:虽然我失败了,但我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最棒的。”是这句话鼓舞了我,是我在这一次,是我在这一次的诵读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她是功不可没的。
我匆匆忙忙的过完了这六个春香秋冬,转眼间,就要与亲爱的同学们分开了,心里多少有点儿舍不得,在这最后的日子里,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快快乐乐地过好这最后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是你们让我品尝到了幸福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