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让你陶醉,让你向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寻找幸福,有的人在创造幸福,也有的人与幸福擦肩而过。
幸福是可贵的,懂得珍惜、把握,生活才会幸福快乐。
雄鹰正因为懂得珍惜它那矫健的双翅,才得以在蔚蓝的天空上翰翔;小草正因为懂得珍惜足下的土地,才得心以实现自己的价值;而唐太宗正因为懂得珍惜魏征,才得以成就贞观之治的传奇。我们也要学会去珍惜,珍惜我们所拥有的,那拥有的一切会让我受益无穷,幸福一生。
幸福其实就围绕在我们的周围。一切的人类都免费地拥有阳光与空气,这就是我们的幸福。大多数的人们都生活在和平的环境里,这是我们大多数人的幸福。作为学生,我们可以学习到许多知识,这也是我们的幸福。这些幸福是如此轻而易举地享受着,难道我们不应心存感激它和珍惜它吗?
珍惜了这些我们拥有的,我们就能健康地生活,无忧无虑地生活和掌握生活的方法,所以这才是我们最基本也是最难得的幸福呀!
历史上有多少人因为不懂得珍惜幸福,最后落得个身败名裂的下场。
夏桀和商纣靠世袭获得最高统治权,他们因为没有珍惜这种特权去造福人民,而是利用这种特权去欺压人民、迫害人民,最后的结果是人民把他们推翻了。
清朝后期的统治者故步自封、夜郎自大。外国使者诚意与之结交,他们却把别人拒之门外,实行闭关锁国。结果别人己经发展到工业革命,时代科技飞速发展,而中国己远远落后于世界,导致后来被外国侵略者强迫打开中国的大门,成为外国人的“摇钱树”。中国四万万同胞陷入水深火热之中。
幸福就在我们每个人的身边,谁懂得珍惜,幸福女神就眷顾谁。
也许有人觉得他自己一点幸福也没有,伴随他的是苦难与挫折、失败与泪水。何来去珍惜?但是伟人说过:“苦难是一所大学。”是的,在苦难与挫折中我们培养了我们意志,增强了我们毅力,丰富了人生阅历,这难道不是因祸得福吗?失败只会让我们获得了经验和教训,如果我们能改变心态,坦然面对,并从中汲取“养料”,我们就会获得成功,幸福也将随之降临。
原来幸福就躲藏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用心去感受,就能感受得到它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