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刚一出门,就开始下起来了。一路上,我看见有人在仰着头吃雪,有的则拿着帽子或者围巾接雪,还有的在每一辆汽车上蹭雪,然后撮成团砸人。
但是雪没下大,我在失望中,又有点不甘心,令我惊喜的是,第一节课时,雪象知道我们的心思时渐渐下大了,让我想起了“长空雪乱飘,改尽江山旧”。
起初,是个雪粒子,好象有人在空中抓了大把砂糖不住地洒,雪粒落在地上地上发出沙沙的声音,象千万条春蚕吃着桑叶。不一会,雪粒就变成了大片大片雪花,先是稀稀疏疏,后来变成一团团、一簇簇,鹅毛般纷纷扬扬飘下来。举目眺望,就象千万只蝴蝶在空中飞舞——
我爱这无暇的白雪,是它带给我们带给我们一个冰清玉洁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