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刻满分作文
在人生这条漫长的道路上,有过的酸甜苦辣,回望那幸福美好的时光,犹如沙漠中的一汪清泉,阴云遮不住的一片晴空,痛苦中的一剂良药。那是童年幸福的时刻;那是记忆中抹不掉的回忆;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在一个停电的晚上,在家我感到无聊透顶,有电视却不能看,突然,我想到了我的邻居李嘉鸿,于是,我摸黑着走出去,走到他们家门口,看到了一缕微小的光芒,我好奇地走进去问道:“你在干什么呢?”他回答说:“我在做东西了!做那种能在地上放烟花的!”我捂着嘴笑着说:“当我是傻瓜呀!你又不是科学家,怎么能做出来?别傻了!”他一副认真的表情说:“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你也来帮我吧!”“好吧!”我勉为其难的答应。他将一个圆柱的盒子拿来,然后弄些东西进去。第一次,第二次……都不成功,“我都说不可以了!你真傻!”我气愤的说着。他说:“可能有什么地方弄错了,我在试试看。”就这样,连续做了好几次,最后只听“啪!”的一声,他欣喜若狂的说:“成功了!”在烟花“绽放”的那一刻,那就是成功时最幸福的时刻。
那烟花真的好美,放完后,还余留一些火光在地上,也许那些火光就是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 幸福的时刻作文(二)
我还记得那一次是“三八”妇女节,我想起了妈妈为我做的一切:
一天深夜,我发烧了,妈妈不顾劳累就把我带到中心医院。打了针,我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妈妈看者我的眼泪哭了,泪手流在我的脸上,我能感觉到妈妈爱我。针打完了,妈妈抱着我在伸手不见拇指的小巷子里,我感觉到妈妈的心跳。这时,后面来了一位流浪汉,顿时,我感觉到妈妈的心跳加快,很害怕的样子向前走快了。妈妈为了不让我害怕,还安慰我说:“小宝贝,放心,我们一会儿就到家了啊!”那时四岁的我不懂怎么安慰妈妈,所以只有安静的躺在妈妈的怀里。妈妈等过了一会儿唱起了歌,这歌是为了不让我害怕,不让妈妈害怕,我的心里顿时温暖级了。终于在妈妈的歌声下,我们安全的回到了家。
我为了报答妈妈,我想送一个妈妈什么样的礼物合适呢?我想来想去,有了!送两多康奶馨吧!代表祝母亲幸福。
我在花店里左挑右选,选了两朵我最满意的康奶馨:一朵是全红色的一朵是白色镶紫边的。
我带者这两朵康奶馨回到了家,妈妈看见了这两朵美丽的康奶馨,小了那笑容格外的天。我捧着着两朵康奶馨说:“妈妈,‘三八’妇女节快乐!”妈妈接过康奶馨,一把抱住我说:“你真是妈妈的小棉袄,你长大了,变懂事了。让我们心贴心吧!”这次我又刚决到妈妈的心跳,不过,这是在幸福之中的心跳。
我喜欢妈妈的心跳,更喜欢妈妈幸福的心跳。妈妈抱着我的那一刻,是我和妈妈最幸福的了。以后,还有更多幸福的时刻等着我们去体会。 幸福的时刻作文(三)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偎依在妈妈温暖怀抱里的温馨;幸福是依靠在恋人宽阔肩膀上的甜蜜;又是抚摸儿女细嫩皮肤的慈爱……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那一刻,我们都会感到幸福。幸福平凡而又令人感动。
记得有一次早晨,当我还在朦胧的睡梦中时,就早已闻到了扑鼻的香味。原来是妈妈给我做的早餐!搅得我肚子里的虫子也醒了,不停的动。于是我就赶紧起床,开始享受美味佳肴。我在美美地想着:在那丰富的美餐中,有我最喜欢吃的炒土豆、酸甜骨,宫保鸡丁等。这时我才想起只有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和一只鸡蛋。
第一节课是我最喜欢的英语课。英语老师将前几天的英语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91分?怎么那么差,而且大部分题都是老师讲过的。当时,我心里很自责,很难过。那节课也没有好好听,心里总想着爸妈会不会骂我,而且,脑子里总是浮现出爸妈骂我的情景。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一切都显得那么不顺眼:小草,花儿都不再向我招手,柏树仍旧那么讨厌。她们现在都在嘲笑我,讥讽我,使我更加自责了。我垂头丧气地走进家门,眼中盈着晶莹的泪水。爸妈看见这情景,心疼极了,连忙问:“彤彤,你怎么了?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是不是谁冤枉你了?还是……”听他们这么说,我更加伤心了,爸妈也更不知所措了。这时,我才跟他们说出实情,并向他们保证以后再也不会这样了。可他们听后,并没有骂我,而是笑着给我讲道理:分数只代表过去,而不代表将来。现在考不好没关系,只要你以后加倍努力,争取考出好成绩就行了。爸妈并不是那种只要分数、成绩的人。听了以后,我心里仿佛有一股暖流在流动,流向我身体的各个部位。
啊!这就是幸福时刻,我所遇到的幸福时刻:考试考垮了,爸爸妈妈并没有教训我,而是给我讲道理。我将永远不会忘记这难忘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