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这句话真是千真万确!父爱是不可攀登的山,母爱像宽阔、无边无际的海洋。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保护,你就会感受到爱在身边,在无时无刻的保护你,呵护你。
我出生在美满幸福温馨的家庭里,有母亲的呵护,父亲的保护。长大后,母亲和父亲用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呵护我,用他们给予我的爱为我撑起了一片蓝天。
我的妈妈是一个警察。她每天很早就去上班,晚上很晚才回家。妈妈热爱工作,但这并没有阻挡妈妈给我世上最珍贵的爱——母爱,她每天都用休息时间陪伴我。当我取得成绩时,妈妈都会乐得合不拢嘴。
我的爸爸经商,他有一个鹰钩鼻子,所以同学们总问我爸爸是不是外国人。爸爸在我休息的时间里(包括暑假和寒假)他不光带我玩,还丰富我的休息时间。他经常带我去游泳,带我去看电影,上个礼拜六,爸爸就带我去了电影楼看了一部叫《超人归来》的片子。
爸爸,妈妈无时无刻在用母爱和父爱呵护我,我想要的东西,只要让我开心快乐,爸爸妈妈绝对不会不舍得花钱。这下,昨天晚上爸爸妈妈看我十分喜欢这只小狗,便花了300元钱买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