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凌乱的思绪,渐逝渐远的。留下了那个孤单的身影,慢慢变得模糊!傻傻的看着,一点点的远去!
岁月无情的吞噬流年,当有时停下脚步时,发现早已走出很远!!有时候不知道为什么而拼搏,总是迷茫的努力!当好容易看清了,却又离自己很远很远!!也许注定了要去走过这样一段迷茫的日子!但这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有时候会痛苦的挣扎,有时候会反思,但似乎于事无补!能够接受的只是这些!慢慢的也许一切都会变吧!自己去做自己认为该做的,没人能够阻止你去做自己!!!!
似乎每天都过的很累,却说不出来到底为什么累,只是感觉到疲倦,即使是睡再多的觉也是会有同样的感觉,似乎疲倦是与生俱来的,赶不走也甩不掉!干涩的双眼,疲倦的四肢!有时候会厌恶这样的生活,但一时却又无法改变,所以只能一样慢慢坚持,也许不到坚持不了的那天,就结束了!其实还是喜欢激情的生活,那样的日子活着才有动力!平平静静,波澜不惊的生活,每个人都想要却又不想要!人总活在一种状态下总会麻木,会不知所措找不到方向!但日子还要继续,所以一天又一天的重复着厌倦重复着生活!!
每个人的经历不同,对待事物和处理事物的方法也不同!有时候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想想也没什么,毕竟每个人的成长和生活的环境不同的,也许你的想法和做法别人一样也不认同的!所以自己不再去针锋相对,习惯了,一切就没那么多的难以理解了!你管不了别人的想法,就像你管不住别人的嘴一样,要做的不过是管好自己!别人不可能代替你去生活,看不习惯就不看,听不习惯就不去听!你无法左右别人,但你可以主宰自己!
有些事不是努力了就能做好,现在时代不同了,你之所以没成功,是因为你没有别人的条件!再就是别人能做出来的你做不出来,就怎么简单,没什么可以抱怨的,抱怨再多也于事无补就像没有人相信眼泪一样,没有人会去聆听你的抱怨,说再多,在别人看来不过是空气,多些是看不出来的!伤心难过了,找个值得你在他面前流泪的人哭一场,然后微笑着生活!没有人可以阻止你寻找快乐,并快乐的活着!如果别人给你制造了痛苦,你更应该快乐的活着,真心的快乐,把那些痛苦还给那些给你的人告诉他们,不论怎样,你都会快乐的生活!微笑着面对一切!
把快乐当做生活的主旋律,每一秒都演奏动人的乐章!!让所有的痛苦伤悲,随上一秒钟成为记忆,该面对的是下一秒的美好!每一秒都是全新的,我们应该让它有个甜美的开始,即使是伤痛,也将它埋藏!这叫生活!与其每天都是伤感,何不放过自己?我们不是耶稣,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承受苦难!我们要的是享受生活!生命本就很漫长,如果你再多愁善感的度日如年,那么这几十年的岁月你该如何去度过?苦难背后是甘甜,不要一直接受苦难而忘记去品味甘甜!哭过,要笑得更灿烂!
我们是普普通通的人,有一个普普通通的梦!或大或小,但它充满了我们的生活,有了它,生活才有了滋味,但不知道为什么,它却越来越模糊,越来越远,以至于,有时候都不知道它在哪??是高速发现的时代将它带走了,还是我们没有好好留意,将它迷失了?有时候很确定,有时候却又找不到,失而复得后的遗失,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循环,我们的梦,没有开花,就这样让他们凋零?别忘了曾经的壮志凌云,看看现在颓废的我们!曾经的梦看到现在的我们也会因为我们曾经把它当梦而羞愧!只是我们,理所应当的认为这是正确的!迷失的我们,为何而骄傲?
放下那所谓的面子与尊严,踏踏实实的做些实事,别再这样,一天天的麻木自己,硬撑着多累!给自己一个机会,再放飞一次梦想,没准这次,就能飞到梦想成真的地方!
走过的路,就该留下自己的脚步,坑坑洼洼的印记,是你走过最好的证明!写着你的幼稚,带着你的成熟,见证着你的成长!别因为害怕泥泞就不去前行!一路上,你得到的远比你失去的要多的多!
把梦想放飞,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