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们心目中,我们兔子是十分亲切、和善的小动物。(却一点也不爱护我们)在古老的传说中,最早登上月宫的,除了嫦娥、吴刚之外,还有就是我们了。这是古代人民美好的想象。
嫦娥登上了月宫,据《淮南子》等古书的记载,是因为她偷吃了她丈夫羿从西五母那里要来的不死药,就飞进月宫,变成了捣药的蟾蜍。吴刚登上月宫,据《酉阳杂俎》的记载,是因为西何人吴刚修仙犯了错误,才罚他去代月中的桂树。这桂树随砍随长,永远也砍不断。
我们的友好方式可是与众不同哦。如果我们同类舔你的手是喜欢你,如果兔子讨厌你或害怕你的话是不会舔你的,
我们兔子吃的食物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兔粮和蔬菜(胡萝卜,生菜)不过喂别的蔬菜的时候要事先查查,很多蔬菜我们是不能吃的,吃了会中毒生病。(我们也是富贵命哦)
很多人认为我们兔子味道太大,这是因为没有训练好,(自己的过错推在我们头上,这招人类最会了)我们兔子和猫一样是可以训练(基本上)在固定的地点上厕所。
宠物兔子不是野兔,放在野外存活不了,而且我们兔子需要关心,活动,一般家兔寿命在6-10年。(兔的一声如此短暂。莫等闲,白了头,空悲切。汗!忘记了,我们的头发本来就是白的。)所以养兔子之前最好想好,不要养了一半就扔了,(所有说要好好养我们,我们也是生命啊~)我们在野外是存活不了的。
千万不要养到一般就放弃了哦!我在天上可是会随时随地地监视你们人类的哦~!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