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在这美好的节日前,我们期盼了多少个日夜,他终于来到了!
上午,我穿上整洁的制服,背上小包包,喜笑颜开的去上“六一课”了。首先,同学们一起来到操场举行了有趣的拉歌活动,不过我正和毛抒艺、王芮婕、张楚恬正在羽毛球场参加现场绘画比赛“未来海沧美好家园”我们分工好了,接着画起来,最后团结协作终于完工了。
接着,全班回到教室,玩起各种游戏1猜谜语2走迷宫3夹珠子。开始玩游戏啦!我迫不及待地跑向猜谜语区,我看着一个谜面:“十个兄弟真勤劳,分成两家在一起,遇到困难都帮忙。(打一人体器官)”我左思右想:哦,是手!我拿着纸条信心满满的排好队,轮我了,我拿出纸条说出答案,叶琪为我对答案,并告诉我:“对了!”我因此得到了一个小小蘑菇橡皮。我猜了几个都对了,共有三个小橡皮。接着我来到走迷宫区,一看,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蚯蚓,终于轮到我,温和荣帮我用红领巾遮住眼睛,我小心谨慎的走到讲台前,拿下红领巾“耶,过关了!”我心里暗暗高兴,我挑着各种笔,拿起一根粉蓝相间的笔心满意足的走向夹珠子区域。“好了!时间到了!把桌椅搬回原位!”只听肖老师提醒道,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去搬桌椅了。学校还送了我们许多礼物,张锦怡妈妈还送我们一本笔记本呢!
最激动人心的是下午,学校开展了一个文艺汇演,我是其中的表演者之一。十二点半我就到学校了,和古筝班的同学一起练古筝、换绿色的服装;一点半到了,我们要化妆了,来到几位化妆老师前化妆后,我们个个都成了嫩绿“春苗”。终于到了三点半,汇演开始啦!我们是第五个节目,第一个……第三个……节目到第五个了,我带着古筝架和椅子上台了,一上台一位老师就把话筒朝我的古筝发音口放。我们古筝表演开始了,郭宇静弹起清脆的引子部分,她刚弹完这部分,我们古筝班的同学们合奏起这首动听的音乐《春苗》,弹到快板部分时,大家都弹得婉转动人。下一首曲子是举世闻名的《瑶族舞曲》,我拿起碰铃敲着优美的节奏。终于,节目结束了,大家站起来一起说;“祝全体同学六一节快乐!”大家下了台都跑到舞蹈室换衣服了,我真希望别把这套绿衣裳脱下来。
放学了,我连妆都没卸,就走出这校门,爸爸还惊喜的送我一小袋秘密礼品,妈妈还送我一个铅笔盒,哥哥送我的是一本童话故事书呢!
六一的校园是多么清新,充满了快乐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