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啦”我高兴地唱起来,除夕到了。
上午,我和爷爷剪窗花,下午,我和爸爸贴对联儿,晚上,我又帮爷爷、奶奶做饭、摆餐桌、倒果汁、开电视,欢乐的除夕拉开了序幕。
家人围坐在一起,年夜饭上桌了,有我最爱吃的大虾、松花蛋……我们边看边吃,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我用学会的法语祝福:“Bonne Annee!”(新年快乐),然后大家举杯畅饮,真快乐呀!
春晚真有意思,但魔术表演却让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鱼儿为什么会变来变去!我还想出了一幅对联呢:春回大地,福满人间。
“5、4、3、2、1”,零点的钟声敲响,走喽,放炮喽!我像箭一样“飞”出了家门,听着此起彼伏的鞭炮声,望着五彩缤纷的烟花,我想,烟花----绚丽,像是散花的仙女;鞭炮----火红,犹如新春的使者。
除夕夜,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我真想再过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