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快乐吉祥的除夕。到处张灯结彩,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这不,我家正团团圆圆的吃着年夜饭呢!小菜可丰盛了:有红酥酥的红烧鱼,有香脆可口的糖醋排骨,有绿的发亮的小青菜……真是应有尽有,道道菜都是人间美味啊!每个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饭后,我们不约而同地坐在电视机前,全神贯注地欣赏着盛大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绝伦,高潮迭起。我最爱看小品了。一到小品节目,我就瞪大眼睛,竖起耳朵,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每当听到好笑的言语,看到滑稽的动作时,我会忍不住大笑起来,时时笑得前仰后俯,乐翻天。
到了凌晨零点,爆竹声,烟火声和人们的欢呼声响成一片,组成了一首动听的乐曲,送走了“精灵鼠小弟”,迎来了“悠闲的牛大哥”,祝福新年牛气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