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时钟已到了八点,就在这除夕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坐在沙发上 ,聚精会神的看着cctv第一套节目。
随着一曲优美的音乐,2017年春节文艺晚会正式开始了。我最喜欢的节目是《丛林之歌》、《魔术》、《五官新说》和小沈阳演的小品《不差钱》。这些节目逗得我们全家人哈哈大笑。《丛林之歌》演的是小动物们欢迎春姑娘。《魔术》的表演我觉得太精彩了!表演者竟然能把不可能的事情变成现实 ,他真是太厉害了!《五官新说》演的是马东的驾照被警察没收了,他问他的五官谁有办法帮他把驾照要回来,结果他的五官都躲起来,谁都不想承担责任。《不差钱》演的是赵本山邀请 毕 老师吃饭,不想花大钱又想办大事,收受贿赂的服务员“小沈阳”演足了戏份,非常搞笑 。
这个除夕之,外面鞭炮齐鸣,屋内笑声不断,真是热热闹闹过大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