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满怀欣喜,迎来了祖国母亲_周年华诞。穿越五千年的辉煌,穿越_万平方公里的神州,穿越_载的峥嵘岁月,我们看到了一个孕育着沧桑历史,充满着勃勃生机的华夏民族正在蓬勃升起!
在1949年10月1日的天安门城楼上,伟大领袖用庄严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那是中国人民的千载愿望,是中国历史的崭新篇章!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让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着历史前进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崭新的_年。虽然我们遇到了罕见的雪灾和四川大地震,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取得了抗雪救灾和抗震救灾的伟大胜利。灾难不能抵挡我们的前进,我们坚信“多难兴邦”,我们会凝聚中华民族的力量,用华夏的血脉筑造新的辉煌!我们还迎来了第29届奥运会,全国人民满怀豪情喜迎奥运,奥运健儿奋力拼搏,取得优异的成绩,为祖国赢得殊荣。
亲爱的祖国,我要用一首生命的礼赞,歌颂您的日益昌盛,祝福您的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