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年级的罗冬梅。这次我来参加竞选小班长。
大家都应该知道我性格比较内向,胆子比较小,所以我想通过这次竞选小班长的机会来锻炼一下自己,希望同学们相信我,让我把握住这个机会。
假如我当上小班长,我一定会竭尽全力地做好,虽然有比我做的更好的,但是我渴望同学们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我会协助其他班干部,同心协力管理好班级。维护班级荣誉,与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努力。因为学习才是我们学生的主要任务。
假如落选了,我也不会放弃,这也证明我有缺点,我会尽心尽力改掉缺点,争取下一次做的更好。
在此我也希望同学们为我投上这宝贵的一票,我希望同学们相信我,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