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班长的发言稿4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有幸参加这次班长职务的竞选发言,我很荣幸,也很自豪。
我叫王艺颖,我喜欢笑,也喜欢读书。其中,我最喜欢的书就是《马小跳专集》。这本书很好看,常常使我津津乐道,废寝忘食。如果有机会,我可以给你们讲一讲哦!
我竞选这次班长是因为我想让大家爱上学习,珍惜时间,让大家有个美好的未来!你们听过一句话吗?“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时间是如此宝贵,你们要珍爱时间,因为时间一去不复返。但我们也不要成为一个书呆子,上课的时候我们只要认真听讲,下课时我会给老师沟通一下,让我们尽情地玩耍,但是不能打架,这就是我的要求。
我还有一些缺点,希望你们包容,我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当然,如果你们也有不足的地方,那么,我也会竭尽全力地去帮助你们。
如果我竞选成功了,那么我会促进同学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我会帮助同学们的把成绩都提高起来,我还会随时随地的帮助你们哟!
我希望你们都动动小手,给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并感谢在座的每一位同学,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