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荣幸自己能站在这里参加竞选活动,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因为班上有些同学总是不完成作业,上课不认真听讲,成绩一落千丈。还有些同学在上课时不停地大声接老师的话,打扰了大家上课的性质……让我想帮帮他们,也算是帮帮班级。
所谓的学习委员,就是负责班上一些与学习相关的活动,协助班长,管好班级的学习情况等。这些看似简单的任务,其实需要的是很强的组织能力、学习能力和责任心才能走好第一步。
我推荐自己的原因是因为首先,我的成绩较好,每年的“三好学生”不少我的份儿。其次,我愿意去帮助别人。然后,组织能力和执行能力也不落后。这些要求虽然不是完全吻合我的优点,但是,如果我成功了,那些做得不好的地方,我就会多加锻炼自己,在执行这个任务中,让我更深一步的发现,并改掉我的不足之处。
如果我竞选上了学习委员,我会帮助那些学习成绩不好的学生,坚持“只要态度端正,成绩就能好起来”的方法,改变他们对学习的态度,让他们取得进步。
同样,我会协助班长管理整个班级不规范的地方,不给大家添麻烦。
我也一定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向老师及时反映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存在问题。在自己能力解决不了这个问题时,会让老师帮忙。
我也争取让班级多参加一些学习活动,在活动中不断地锻炼,扩展班级整体的知识,让我们班成为永远的NO。1!
假如我被大家认可了,我便一定会做到自己刚刚说的那些,努力把班级调整成最佳状态。如果我落选了,我当然不会灰心,我会总结出自己这次落选的原因,针对性去改正不足。也希望大家投给我决定命运一票!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