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卫生委员的发言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竞选的职位是卫生委员
此时此刻,我很激动,也很紧张。今天站在这里竞选卫生委员,一是想实现我为班级服务、为大家服务的愿望,二是想锻炼自己一下。
想必大家都知道,卫生委员的主要工作是检查班级的整体卫生、个人卫生。教室里的卫生非常重要,为了不让班级因为卫生扣分,为了让同学们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我一定会把教室检查的连一片小纸屑都没有。
如果我做卫生委员,我一定会让教师在同学们,老师们的眼中就跟新的教室一样干干净净。
我在教室的抽屉很整齐,而且我没有因为卫被老师批评过。我的那一片地方,永远是干干净净的。我的抽屉中的书,也会摆放得整整齐齐,收拾地利利落落。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力以赴,就一定可以搞好卫生,不因为卫生让班级扣分。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用我旺盛的精力、清醒的头脑来做好这项工作。如果我落选了,那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一定会积极努力弥补不足,争取下一次竞选成功。
请大家相信我,支持我,投我一票。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