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自从担任班干部以来,班级这一舞台给了我很多展示才能的机会。一次又一次的锻炼,让我明白这样一个道理:压力能够产生动力,机遇和挑战并存!是班级让我成长得更快。请允许我利用这个机会向老师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假如我是班长,我愿当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想大家所想,急大家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尽量让每一个同学在学习上不掉队,让所有人可了老师能真切地感受到,来自五(*)班井然有序的班级管理,严肃活泼的学习氛围,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和老师一起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的积极性,让班级中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我会大胆负责,做好老师的小帮手,我也会随时听取大家的批评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
如果我当选班长,我将带领大家对班级做出应有的责任的同时,对自己的爸爸妈妈、周围的邻居奉献爱心。我会和大家一起,把班级当作培养责任的场所,让每一同学的良好的戏给享家庭、向社会辐射!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如果我当选了班长,我愿做个样样事情都能带头的小干部,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以身作则,起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的习惯,好的方法传授给同学,并能虚心向同学学习,带动大家齐步前进,做老师眼中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同学身边的好伙伴!
同学们,请给我一点力量与动力,我会带领五(*)班向美好的未来前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