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习委员
学习是我们少年时代该做的事儿,更是我们一生该追求的事儿。学习是一趟永无止境的“旅行”,在这场旅行中我愿意与你们同行,我愿意与你们一起去攀登知识的高峰,一起经历一路的坎坷与风雪,一起收获成功的喜悦!
我曾经拿过全国作文奥赛杯的二等奖,也得过奥数考试的前三名,并在多次大考中取得过优异的成绩。
我的成绩虽不是班上最好的,但我要以身作则,制定合适的目标,坚定地向目标前进,成为最努力的人。我会保持自己的优势科目,分析弱势科目欠缺知识,对症下药,争取让我的成绩突飞猛进,成为大家学习的好榜样。
如果我竞选成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1、请同学们制定“跳一大跳,能摸得着的目标”,并激励同学们拥有信心,朝着目标努力,尽力为大家营造出一个你追我赶的良好的学习氛围,尽力让大家爱上学习,让大家感受到学习的魅力。
2、俗话说:“习惯成就未来”。在未来的一年里,我会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充分的利用早读时间,帮助大家养成早晨朗读的习惯;静心阅读时,学习并引导大家做阅读批注等,帮助大家养成阅读习惯;另外还有错题整理习惯等等。
3、我会发动同学们帮助功课落后的同学,让他们感受集体的温暖,体验进步的快乐,同时自身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得到有效的提升,体会“双赢”的乐趣!
虽然我明白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但在这最后一年里,我希望你们能给我一次机会,相信我能胜任这个职务!
谢谢大家投给我神圣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