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动名称:
男生你最大
二、活动背景:
女大学生在“女生节”的种种特殊待遇引起了男生的强烈“嫉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不久前举办过一次校内的民意调查,有41.52%的被访者一致要求设定“男生节”。据了解,清华也已经举办过首届“男生节”,女生送给男生们浪漫礼物,使同窗之间更加和睦;而在“女生节”,女生成了男生心中的“公主”,可以随意命令男生帮助打扫卫生,可以收到来自不同男生的祝词……“我们相信设立男生节是男生也是女生的心声。”在校园网上,网友们也不断呼吁:要庆祝就一起庆祝,也算是男女平等的一大体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