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纪律委员发言稿500字
敬爱的徐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很荣幸站在这个舞台上,我站在这里,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竞选纪律委员。班干部是一个多么令人向往的职位,它是一个锻炼能力,展现自我的舞台。当然,我更想当一个名副其实的班干部。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我想让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互相帮助,为明年的毕业考试打下良好的地基。而这一切,都要有良好的纪律作保证,所以我要竞选纪律委员。
面对纪律委员这个职务,我不敢说我是最合适的,但我敢说我将会是最努力的。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并做好以下几点:
一、如果上课铃打响了,任课老师还没到教室,我会提醒大家保持安静,并做好课前准备工作。
二、如果上课时有同学说小话,开小差,我会及时提醒。
三、如果下课时有同学在教室里大吵大闹甚至说脏话时,我会立刻阻止。如果多次警告无效,我就将报告老师了哦。
我知道,纪律委员是一个非常容易得罪人的职位,但是,我不怕。同学们,一个班要取得好的成绩,离不开好的班风;而好的班风离不开好的纪律。俗话说;“没有规矩,无以成方圆”,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理解我、信任我、支持我。对吗?
希望你们能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
让我们一起努力,为明年考上理想的中学而奋斗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