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习委员发言稿5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今天我要竞选的是学习委员
很荣幸,此时此刻能够站在这里。我之所以要竞选学习委员,是因为每天早读,午读时,同学们乱成一锅粥,而我却无能为力,宝宝心痛呀!所以,我决定当上学习委员,管好班级的纪律。
当上学习委员,我会以身作则,把自己的学习搞得更好,把课外古诗和英语课文背得滚瓜烂熟,方便领读全班同学;把自己的纪律管得更好,做好榜样,立好标杆!
当上学习委员,我不会作威作福,得志便猖狂,我会更加乐于助人,帮助文艺委员搞好教室版面,帮助中下等学生提高学习成绩,帮助同学化解小矛盾……
当上学习委员,我绝对不会以暴制暴,而是以礼待人,以德服人,团结同学。
当上学习委员,我将成为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使师生之间能相互理解,互相关心。有时,同学被老师冤枉了却不敢说,我会及汇报给老师,久而久之,师生之间的关系会变得更加融洽、和谐。
这次竞选学习委员,我有十二分的把握,因为我不仅能搞好学习,严于律己,更能团结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如果竞选不上,我也不会灰心,我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努力克服缺点,修正不足,争取下次选上。
希望同学能投我一票,如果你投我一票,我将还你一个班级好纪律,班级好成绩,班级好名声!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