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爱的奉献作文
“爱心”一个亲切而熟悉的字眼,因为它就藏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2015年5月12日,一场突如其来的8.0级大地震降临在四川汶川县,山崩地裂,房屋倒塌,使许多家庭流离失所,孩子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儿,父母失去了孩子而伤心绝望。老天呀!为何如此不公,要将这种种的不幸降临在我们这些脆弱的人身上呢?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救援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对埋在废墟底下的人进行抢救,10万多名战士不眠不休地坚守在自己的的岗位上,哪怕只有一丝希望,他们也决不放过。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国家主席冒着生命危险亲临灾区,去慰问那些被救出的灾区人民,还号召全国人民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都行动起来了,到处都在举办募捐活动,有一个70多岁的老爷爷,把自己准备养老的钱都捐给了灾区,许多人被他这种爱心感动了,又向他捐款,他又把这些钱捐给了灾区,还说:“我这么大年纪了,还能为灾区做点事,值得!”
这是多么好的一位老人呀,还有许多像老爷爷这样的人,它们都在把自己的爱心献给灾区的同胞们。今天,我们小学生也来献爱心,同学们的心情都十分激动,因为自己也能为灾区出一份力了。许多同学把自己1年,2年,甚至10年辛苦攒的钱全部捐了出去,有一个一年级的小女孩,把自己所有的压岁钱都捐给了灾区,共计7000元,虽然能力有限,但这也包含了同学们的爱心呀!
灾区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有这么多的爱心人士在帮助你们,你们并没有失去家,也没有失去亲人,祖国就是你们的家,我们就是你的亲人,放心吧!我们会帮你们重建家园的!人人都有爱,人人都献出一份爱,这个世界将会变得美好,灾区的的人民也会更好。原创 第3篇爱的奉献作文
日月蹉跎,转眼间,你我已经共同观赏过了十三个春花秋月。在这短短的一段时光中。你我享受了别人赋予我们的爱。末了,让我们拿起生活中记录的爱。向所有的赋予者撒下同样的爱的情怀。
我撒下敬重的爱报答老师。我撒下友情的爱传播给同伴。我撒下感恩的爱回报父母。我撒下生活的爱,赋予世界当头上的红旗冉冉升起,我便明白,祖国对于我们的爱,她让我们有一个安静的地方学习,让我们远离了硝烟弥漫的战场。所以,我爱祖国。当我知道,在祖辈他们那一代生活艰苦,当我发现有些地方被战火吞没,我便更加爱这眼前的幸福生活。当我知道多数人被病魔无情的收回生命,我便更加珍爱我健康的体魄。当我听见泉水丁冬,兽语连连,树叶沙沙,当我看见一面明净的湖泊,当我看见奔流而下的小河,当我看见高耸入云的群峰,当我看见白玉无暇的云朵,我便发现我爱这秀美山河。
我爱这细雨绵绵,冰雪消融,万物复苏的春天,因为春天是播种希望的季节。
我爱阳光灼热,热情奔放的夏天。躺在海滩上,看着海上的波浪,吹着徐徐的海风,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呀!我爱丰收的秋天,他换来了换来了农民伯伯灿烂的笑脸,让大地一片生机盎然。
我爱银装素裹的冬天,雪白的外衣,显得多么高贵。凛冽的寒风是多么狂妄。晚冬时节,人们忙着辞旧迎新,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我爱这缤纷四季,因为他们都是一幅幅迷人的画卷。我爱同窗好友,我爱严父慈母,我爱泱泱中华,我爱宇宙星空
有一首歌曲中曾唱到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让我们都携手一起来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用爱的奉献来谱写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