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600字作文
大家是怎么样写关于奉献的作文的呢?各位,我们看看下面的相关作文,大家一起阅读吧! 第1篇的奉献作文
忍不住泪,让它奔流……
姐妹英雄,多么壮烈的名词;一路保重,多么诚挚的问候。面对这残垣断壁,我们是如何的渺小,可是面对那废墟中的一个个生命,我们的灵魂又怎能不会燃烧?于是,在黑暗下,我们创造了一个个的生命奇迹!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同在一个春天,再大的灾难也带不走我们的阳光。
这13亿的爱国天使,在四面八方,举着鲜红的国旗,揪着一颗赤诚的爱国心,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
中国,挺住!灾区,挺住!我们是一家人!无论风雨再大,中国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精神后盾。我们的精神摧不垮,打不烂!
灾难再大,我们始终同在抗战一线,我们始终心连心,我们的手将牵在一起,筑起一座爱的长墙!
这一刻,我们的身体怎能不颤抖,我们的眼泪怎能不狂涌?眼前这一幕幕的感人画面,怎能不让人心中一震?
“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这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呼唤着人们,付出自己的一份心,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我们同为中华儿女,在同胞遇难之际,我们决不能袖手旁观,要让灾区人民感受到我们的爱,我们的温暖!
感动中国,感动世界!
废墟下有口气在等着我们,废墟上有双手在寻找你们。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自强不息。
我们手中承载的是数十万人的生命。陡壁断崖,水流湍急,挡不住救援人员的脚步。“救人,救人!”我们心中这燃烧着的坚定的火苗,掩盖了大地的震动,掩盖了灾难的阴霾。
在死神的面前,我们用信心与爱打开沉重的瓦砾堆,我们在寻找生命的光亮。一句句温暖的问候,一颗颗滚烫的思念的心,一滴滴热泪,伴着“祝你平安”的信封,寄出寻亲的信!
地动山摇的背后,是废墟,是哭泣。而这些灾难的背后,则是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