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奉献是春蚕到死丝方尽的执着;奉献是蜡炬成灰泪始干的承诺;奉献是化作春泥更护花的托付。
2、奉献是诸葛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大无畏;奉献是范仲淹“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豁达;奉献是陶行知“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无私;奉献是一首无言的歌,无数人唱起过,里面的故事感动过无数人!
3、奉献是开在寒风中的梅花,它可以让寒冷的冬变得柔和;奉献是躲在红花下的绿叶,为花儿增添色彩;奉献是飘在天空的云彩,让广阔的天变得高远,奉献是一首歌,在黑夜中响彻云霄。
4、奉献,是党交给我们的任务;奉献,是党教给我们的知识;奉献,是党交给我们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