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
大家好!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学生吴雨桐。我不是第一次参加演讲,在我的小学生活中,已经不知道演讲过多少次了,可是今天我又站在了演讲台,这证明了什么?这证明了其实我是一个有实力的人,不然的话,为什么同学和老师要给我这样的机会来演讲呢。
目前我是我们班的数学课代表,自从我当上数学课代表之后,我就严格要求自己。数学成绩也上升了许多,从前十名提升到了前三名。我是一名性格非常开朗乐观的女孩,平时我经常去参加集体活动。
我认为班长是一班之长,不仅是老师和同学之间的一座桥梁,更是一个班级的代表,所以当班长,不光要学习成绩好,也得多才多艺才行。我从两岁半就开始学习中国舞,这么多年,从来没有中断过,我现在已经考到了九级。除了中国舞,我也会一些其它乐器,比如葫芦丝,单簧管,双簧管,古琴等等。
我也有一些美中不足的地方,比如说上课会迟到,做作业有点拖拉等。如果选我来做一班之长,我一定会早到学校,在老师没来的情况下,可以管好班上纪律的。但这只是当一个好班长的第一步,我想可能也会有别的不足,所以请大家以后多多指教,让我变得更好。
最后希望大家能把宝贵的一票投给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