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开始了,我送你一只月亮船,愿它载着你渡过紧张的星期一,划过愉快的星期二,流过开心的星期三,奔向快乐的星期四,飘过浪慢的星期五,穿过顺心的星期六,停在幸福的星期天!
新的一周开始了,你要遵守三项纪律:学会倾诉,不做闷嘴葫芦;学会生活,不做物质奴隶;学会工作,不做只懂上下班的机器。收到后请严格执行!
新的一周开始:天气变冷好好保重身体,注意保暖;没有好的身体,一切就等于零;我悄悄的来没敢惊醒您那甜美的梦,放下一个祝福,祝你心情愉快,天天开心!
新的一周开始,新祝福报到!祝你星期一一路顺风,星期二二目有神,星期三利市三倍,星期四四平八稳,星期五五指抓钱,星期六六腑清畅,星期天洪福齐天!
新的一周将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骚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新的一周即将开始,繁忙的工作不要太累,烦心的事乐观面对,心中的追求永不慌费,真诚的友谊最可贵,快乐的心情最真贵!
新的一周刚开始,祝你接二连三行好运,四面春风得意,生活五颜六色七彩缤纷,兴旺八达,生意九久长,十分满意,风调雨顺。
新的一周不期而至,今天虽有风有雨,也照样希望你能有欢声有笑语,期待蓝天白云的到来,碧野青草的再现,愿问候带给你新的心情,愿祝福带给你新的起点。
新的一周,知你忙碌,不想打扰你,知你辛苦,不忍吵醒你,现在,对你的挂念实在关不住,只想告诉你,新的一周开始了,要开心啊!
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我原你过一个快乐的星期一,开心的星期二,浪漫的星期三,难忘的星期四,潇洒的星期五,痛快的星期六,开心的星期日,节日快乐!
卸掉一周的疲惫,甩掉五天的困顿,带上清爽的心情,插上快乐的翅膀。周末在轻松的世界遨游,朋友愿新的一周精力充沛工作更舒心!
新的一周又开始喽,请朋友忘掉昨天的伤心,放下曾经的忧心,不想有过的艰辛;望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永不没良心,时时有信心,做梦都能捡到金!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祝你度过轻松星期一,快乐星期二,幸运星期三,温馨星期思,时尚星期五,休闲星期六,潇洒星期天。总之:天天快乐!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新的压力又将降临。有压力是好事,能够鞭策我们努力前行。人生就是这样,没有如果,只有结果,没有回头,只有往前走,一起加油!
新的一周又到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炸包,送给你这个小福包,把你炸成小富包,头上顶个小财包,祝你肚皮饱饱,钱包饱饱,情感饱饱,收获饱饱新乐吧!
新的一周要开始了,我总想送你点什么,没别的,那就祝你每天都被幸福纠缠,被快乐骚扰,被甜蜜打击,被健康瞄准,被好运折磨,被平安套牢。
在中国,周一是一周的开始,也是一周的第一天,预示着一周的工作又开始了。新的一周开始了,为你的朋友在周一时送上新的一周祝福短信祝福语,让他们在新的一周里,工作顺利、开心。
朋友心连心,短信传佳音;云中锦书来,快乐入胸怀;雁字摆造型,声声祝福勤;真情永不改,牵挂如沧海;明朝清风扬,好运伴你翔;周一(星期一)开心快乐!
新的周一(星期一)到,送你一角,不要小瞧啊,一角=十分:一分思念一分想念一分牵挂一分依恋一分关心一分疼爱一分温柔一分体贴一分关怀还剩一分当零用钱吧
水绵绵,山连连,夏日风景胜从前;云淡淡,蝶翩翩,许个心愿在心间;心爽爽,梦甜甜,笑容常伴乐天天;心常宽,体常健,幸福生活乐无边!祝你周一快乐
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漂亮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周一快乐!
茫茫人海独自行走有缘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难求,千金一掷换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忧愁,不管多少春与秋,今生你我是朋友。愿你周一快乐!
一个雅致的茶座名字叫缘,两把旧藤椅分放两边,倒两杯清酒望空轻祝干杯,让思念伴酒香飘远,让友情因牵挂再真挚!周一快乐!
崭新的一周崭新的你,崭新的生活在等你!清新的空气清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新的一周好心情! 最好的幸福是把一个人记住,最好的快乐是有一个人在乎,最好的辛苦是别人承认你的付出,最好的朋友是抽空不忘为对方叮嘱:今日周一 注意休息!
人言纷杂,保持自我;工作勤奋,娱乐适度;对待朋友,不玩心术;处理事务,不躁不怒;生活讲究,量入为出;知足常乐,一生幸福!周一工作快乐!
捉一只蝴蝶送您,愿您拥有快乐的翅膀,兜一丝清风送您,愿您心情舒畅,发个短信给您,愿天天神采飞扬!祝您周一是个新的开始!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智力再好,一砖撂倒;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打车去吧;穿别人的鞋,让他们找去吧!为您送上周一问候,让别人羡慕去吧! 4
人生因有朋友而牵挂,因有事业而从容,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爱和被爱而幸福,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健康而快乐,祝你应有尽有,幸福每天!祝你周一开心! 2
缘分,是上天给的;快乐,是要自己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
你在海边,我对你你的祝福是一叶青舟;你在沙漠,我对你的祝福是一泓泉水;你在天边,我对你的祝福是一双翅膀;你在南极,我对你的祝福是一件厚厚的大衣!
一斤花生二斤枣,好运经常跟你跑!三斤苹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离!五斤橘子六斤蕉,财源滚进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愿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愿你天天乐开花!
送你一座后花园,在疲劳与迷惘中去看看春风明月,行云流水。园子里栽的是智慧树,流的是忘忧泉;来的是自在花,搭的是幸运树;祝你好运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