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副班长演讲辞
竞选班长演讲辞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演讲台的目的就是竞选副班长一职。虽然我从来没有担任过副班长,缺少任务经验。但凭着我的勇气和才干,凭着我对班级任务的热情,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一定能胜任副班长的任务。
副班长的职责主要是协助班长管好班级的各项任务。假如我能当选为副班长,我将积极主动地为建设一个良好的班集体出谋献策,为老师分忧解难。我想经过我们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我们的班级一定会成为优秀班级!
同学们,请信任我,投我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