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来宾、好友:
今天是我俩人生中最难忘、最激动、最幸福的时刻。今天我们的长辈、领导和亲朋好友在百忙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我俩从内心表示感谢!
作为孩子,让我俩再一次衷心地感谢父母,是你们给了我们生命!把我们养育成人,孩子今天道一声:爸,妈您辛苦了!
作为部下,让我俩再一次衷心地感谢领导,是你们给了我们机会!教我们如何做人,部下今天道一声:领导您辛苦了!
作为朋友,让我俩再一次衷心地各位来宾,是你们给了我们亲情!使我们倍感幸福,朋友今天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最后,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幸福与大家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