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新郎致辞
新郎新娘婚礼致词:
新郎:今天是200X年X月X日, 是我们举行结婚典礼的日子。 新娘: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请到在座的各位领导、 同事和亲朋好友,为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的时刻。 同时也感谢没有能够到场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祝福。 新娘:我们相识在大学校园, 共同经历了人生中最美好的青春岁月。 新郎:现在,每当我们回忆起那段日子, 都庆幸对方在…...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领导、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人生能有几次最难忘、最幸福的时刻,今天我才真正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更无比难忘。今天我和心上人XXX小姐结婚,有我们的父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
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今天能够得到在座各位领导、朋友、同学、同事的支持,在百忙之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的婚礼庆典,并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在此,我和我的家人对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这一刻,是我俩从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升华成为亲情的时刻,我们深知: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光有甜甜蜜蜜是远远不够的,还包涵着更多的责任和宽容!
这一刻,请在座亲朋共同见证,我们承诺:无论健康与疾病,无论富有与贫穷,我们将永远相敬相爱,携手共伴一生!
有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信天下父母情”今天,在这里我们要感谢含辛茹苦把我们养育成人的爸爸妈妈,是您们的丝丝白发换来了儿女今日的成家立业;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您们的晚年更加幸福!
我们还要谢谢在座的各位邻居,谢谢你们在我们父亲生病住院期间给咱家的关心和帮助,同时我们祝愿我们的父亲能早日康复,共享天伦,也祝愿在座所有的父母身体健康,所有的家庭和和美美。
最后,不忘一句老话,粗茶淡饭,请吃好喝好。
在好朋友的婚礼上,身为伴娘当然需要说上几句,可是这伴娘的贺词说少了显得不重视,说多了又有些喧宾夺主。为了帮大家解决这个烦恼,我们特地整理了几个婚礼伴娘贺词范例,汇集了经典、搞笑、煽情三大版本的婚宴致辞,一定会给大家提供不少帮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