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婚人婚礼致辞
尊敬的各位婚礼来宾,各位好友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张先生与陈小姐缔结百年之好的大喜的日子,受新人委托,我很高兴也无比荣幸为他们主婚。在此,我首先代表新人家人和新人,向来参加婚礼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地感谢!同时代表单位领导和同事向新郎新娘表示最衷心的祝贺!祝福你们新婚幸福,生活美满;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各位来宾,我们的新郎XX,英俊阳光、忠厚孝顺,为人和善;我们同事多年,我见证了他从一个初出校门的青涩学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骨干,他工作认真负责、踏实勤勉,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小伙。
我们的新娘XX,漂亮可爱,她不仅温柔体贴、心灵手巧;而且听说是个善于当家理财的好姑娘。 结婚成家,是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新生活的开始,也意味着从此将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今天在这个重要的时刻,我以主婚人的名义和过来人的经验向这对新人提两点希望:第一个希望,希望这对新人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和睦相处,孝敬双方父母,做一个好丈夫、好妻子、女婿好儿媳;第二个希望,希望这对新人今后在工作上相互支持,相互鼓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成为事业有成的大好青年。用忠心,孝心,诚心,爱心,恒心面对生活,获得爱情事业的双丰收! 最后祝所有来宾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多喝喜酒、多吃喜糖、多沾喜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