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因为我终于结婚了。一时间、纵有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这万语千言最终只能汇聚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首先要感谢在座的各位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特意前来为我们小两口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们,也就没有这场,让我和妻子终生难忘的礼。
其次,要感谢我的岳父、岳母大人。感谢你们养育了一个这么优秀的儿女,她温柔、贤淑、聪明、可爱,今天,我的岳父、岳母大人竟然同意将他们的宝贝女儿嫁给我,我真是受宠若惊,美的不知说什么好!所以,我要向岳父、岳母大人鞠一躬(拉新娘一起行礼)。祝你们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希望我这个女婿不会让你们失望。
最后我要由衷的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的养育之恩,我想说,爸、妈,辛苦你们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您可以放心和高兴了!儿子很幸福!因为我遇上了这世界最善良、最美丽的姑娘!(拉新娘一起行礼)。
谢谢大家!!!
最后,不忘说一句老话,粗茶淡饭,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