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我谨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呢,与其说是我的升学宴,不如说是我的感恩宴!因为:
我不得不感恩于我的父母。曾经的我就像一只小雏鸟,躲在父母温暖的庇护下,是他们教会我坚强,让我勇敢的面对命运的挑战而今,我要振翅高飞,在大学的校园里延伸家族的梦想
我不得不感恩于长久以来一直关心我的亲戚和朋友们,是你们的默默支持和关心鼓舞,使我感受到有如春天般的温暖。现在,我将要到大学的沃土上挥写青春,耕耘梦想,努力拼搏,有朝一日,回报各位对我的关爱。
我不得不感恩于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是你们在我失落的时候安慰我,在我孤独的时候陪伴我,是你们的情谊化为我学海扬帆的动力。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欢心而来,尽兴而归。身体健健康康,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