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的儿子与XX小姐在你们的见证和祝福中幸福地结为夫妻,我和太太无比激动。作为新郎的父亲,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及其我们全家向大家百忙之中赶来参加XX、XX的结婚典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感谢两位亲家……
缘分使我的儿子与XX小姐相知、相悉、相爱。到今天成为夫妻。从今以后,希望他们能互敬、互爱、互谅、互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的双手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
祝愿二位新人白头到老,恩爱一生,在事业上更上一个台阶,同时也希望大家在这里吃好、喝好!
来!让我们共同举杯,祝大家身体健康、合家幸福,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