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快乐需要分享,快快行动吧。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有人说: “ 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 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快乐需要分享,快快行动吧 。
. 上联:自古风流归志士;下联:从来事业属良贤。
.又是一年高考到,一心一意祝福你,二份真心伴你行,三分提醒沉着应考,四份好运陪伴你,五份细心要做到,六六大顺金榜题名。
. 天下兴亡肩头重任,胸中韬略笔底风云。
. 天道酬勤,金榜题名!
.祝你圆满完成学业,掌声和鲜花永远属于你!
.园广场花儿艳,学子纷纭高论谈。捷报传来欢歌笑,如喝蜜汁透心甜。见面招呼喜悦颜,相互鼓励再学研。大都名府学海航,扬帆归来宏业展。愿你学成建功业!
. 三更眠,五更起,寒夜炳烛迎沛雨千里雪,万里风,鹏举青天揽晶宫横批:青云直上
.自古风流归志士,从来事业属良贤
.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 总得分手,总得追求。来日方长,我们总有相逢的时候。依依终须别,此后盼珍重,再叙情更浓。
. 面对通过刻苦的学习,考取自己理想的学校,有些人顺利跨过,而更多人则望辰莫及。然而,你通过自己的努力圆了自己学业之梦,特向你表示祝贺!
.自强不息怀壮志,厚德载物携梦行。
. 恭喜“升入大学!鱼跃龙门” 。
. 长江后浪推前浪,盛世前贤让后贤。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今日同窗分手,说一声:珍重!明朝校友相逢,贺一句:成功!社会是一部书,让我们刻苦地去攻读,理会它的深意,再去续写它的新篇。
天空吸引你展翅飞翔,海洋召唤你扬帆启航,高山激励你奋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马由缰……出发吧,愿你前程无量!
尽情地饮干这杯毕业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将给未来注进胜利,它将长留在我们的唇间舌上,留下无尽的回味……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 愿我们在走向生活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三年一瞬间,就这样欢歌纵笑,就这样相识相聚,甚至都来不及好好地话别,马上就要各奔东西……
我们相逢在陌生时,我们分手在熟悉后。明天,我们要到生活的星图上找寻自己的新位置,让我们用自己闪烁的星光相互问讯表情达意。
青春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笑语欢歌留在花坛的馨香中 …… 母校的每一个角落,都珍藏着我们的友情,弥漫着我们的幻想。
你留给我的,是美丽的记忆。你使是怀念少年时的纯真和友谊。当我捧起记忆中的佳酿想请你喝时,却先醉了自己。
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热情去拥抱明天,那未,未来就一定属于你!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红的大旗飞舞……
几年的同窗,我与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愿你我心灵的交流,直到永远!
跨出学校的大门,人生开始新的里程。愿你用生命的火花,去照亮通往未来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