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欢快的乐曲中,新年正向我们走来。辞旧迎新之际,在这令人激动的时刻,作为XXX班主任,我看到的是学生家长朋友们殷切的期盼,领导无限的信任,同学们渴望的眼神。面对所有的期待,我感到的是沉甸甸的责任。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有太多的成绩,我们有无限的感慨,我们有无比的自豪,我们有许多值得回味的记忆。同学们,你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了社会的认可,你们勤学苦练得到学校领导、家长的一致认可,作为班主任我无比自豪,在新的一年赵老师将继续做好班主任的工作,为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铺平道路。在展望2017年美好憧憬的同时,赵老师忘不了你们刚入校时那渴望并充满希望的面孔;在“教师节”上为赵老师献上的鲜花、蛋糕和祝福;在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同学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每一位同学的努力的结果,赵老师为你们感到自豪! 你们的健康成长代表着东方学校的美好形象,你们的健康成长是对家长养育之恩的最好报答!
同学们,日子每天都是新的,当今的世界迅猛发展,有太多的色彩和诱惑,更随时面临着竞争和挑战!赵老师希望你们要珍惜时光,把握未来,把全部精力放在学习上,发扬东方人“好学、善思、勤奋、进取”的作风,学会求知、学会思考、学会竞争、学会共处,把自己培养成有道德、有知识、有能力的人!不断地丰富自己的学习经历,使之成为你们人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同学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黄岩北城东方学校的朝阳,起航破浪!
最后,我祝各位老师、同学们元旦愉快,合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