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女士们、先生们:
今天是20xx年x月x日,是xxx先生和xxx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长相恋,迎来良辰美景,久相思,共赏花好月圆”,一对新人从此开始了人生的又一新的里程,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来宾向新郎、新娘致以最真诚的祝福。同时,我受新郎新娘全家的委托,以主婚人的身份向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各位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作为主婚人,我也十分高兴为大家介绍两位新人的一些情况。眼前这位英俊潇洒的新郎 先生是个为人正直,处事谦和的好孩子,现在在xxx上班,工作勤奋,业绩突出,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眼前这位亭亭玉立的新娘 xxxx女士是一个性格开朗,心地善良,心灵手巧、善于持家的好姑娘。
新婚,是人生重要的一个阶段,是人生中一个新的里程碑,他将给人生永远留下一个美好的记忆。新婚,标志着新生活的开始,也意味着这一对新人从此将肩负起社会和家庭新的责任。为此,我作为主婚人,在这里希望新人在今后的共同生活中,要互敬互爱,相敬如宾,夫妻永远恩恩爱爱,让爱情之树永远常青。也希望这对新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肩负起为人母、为人父的家庭责任,孝敬双方父母,尊老爱幼,合家欢聚,共享天伦之乐。最后,再次向我们的新郎、新郎致以最真诚的祝福,祝你们新婚愉快、夫妻恩爱;也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满人间,情满人间;并祝在座的各位来宾事业发达、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