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 们:
大家上午好!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我们的心情就像这阳光一样灿烂,像这太阳一样喜气洋洋。今天,我们迎来了**小学 2014年冬季学生体育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为本次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冬运会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宗旨,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培养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充分展示我校体育健儿高昂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高我校的体育竞技水平。
我们希望全体运动员认真参加各次体育竞赛运动,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努力以最好的成绩 为班争光,在参赛过程中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希望全体同学能发扬奉献精神,确立服务意识,为全体运动员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的运动竞赛加油鼓劲,发扬团队合作精神。也希望全体裁判员及时到位,客观、公正地履行裁判职责,给每个运动员的付出行正确的评价和裁判。
最后,预祝本次冬运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