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位宾客:
各人午时好!本日是我儿子x与xx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承蒙列位宾客远道而来介入我儿子的婚礼,在此我代表我百口向各人暗示最热烈地接待和衷心地感激!
此时而今,我的神色无比感动,我有许多几何话要对我的儿子和儿媳说:孩子们,你们很孝敬,你们完成了怙恃的心愿。从本日起你们就立室了,你们成立了一个新的家庭。但愿你们在此后漫长的人活路途中齐心同德,同甘共苦,情投意合,互敬、互爱、互谅、合作,必然要以奇迹为重,用本身的智慧才智和勤恳的双手去缔造本身柔美的将来。(晨晖鑫佳缘)
孩子们,你们还要记着,不管你们往后的行囊里装得是沉甸甸的石头照旧白花花的银子,无论是贫穷照旧富有,你们都要生平一世、同心用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惜对方,在人生的路途中永久心领神会,百头偕老,无论身处顺境照旧窘境,都要天长地久,永保本色。爸爸妈妈是你们糊口和奇迹上的坚定后援,永久都是你们的依赖。同时我也但愿你们尊敬怙恃的孝心不会改变,你们依然是好儿子,好女儿。还要当一个好媳妇、好半子。就像歌词中唱的那样:必然要“常回家看看!” 老爸老妈缅怀你们。
最后祝愿列位宾客身材康健、万事快意!但愿各人舒怀狂饮,吃好喝好。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