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好!
常情喜逢知己饮,友谊胜似骨肉亲。
今天的我,此时此刻,站在绚丽的婚礼舞台上,身边有亲密爱人相伴,眼中有大家亲切的笑容,耳中是大家真挚的祝福,我的心里无比地激动,干言万语只能汇成两个字,那就是“感谢”。
我要感谢我们的亲朋好友,感谢你们的亲情、友情,感谢你们的鼓励和帮助,有你们相伴,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要感谢我们的领导,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一步一步走向成熟。
我要感谢岳父、岳母,感谢二老的信任,将掌上明珠托付与我,爸爸妈妈,请你们放心,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地呵护她,虽然,我无法让她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我更要感谢我的父亲、母亲,是你们含辛茹苦三十年,将我养育成人。爸爸,在儿子的眼中,您是严厉的,您的爱,从来不曾用言语表达,可是,当我参加高考,执意要独自骑车去考场时,是您,偷偷踱在我后面,一直护送我安全地到达,您还特地请了三天假,冒着高温,站在考场外一直守着您的孩子。妈妈,您的“唠叨”,常常令我厌烦,甚至与您发生争执,惹您生气,可是,您从来都不往心里去,不管我多晚回来,您总要起身,为我热上早已留好的饭菜,给饥肠辘辘的孩子以天下最好的美味。爸爸、妈妈,你们的宽容、你们的无私、你们的恩情、你们的爱,都让我们无以为报,在此,我和XXX向你们,在座所有为人父、为人母的爸爸、妈妈们,深深地鞠上一躬——“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岳阳楼畔设婚宴,愿雅士致词几篇,效法范公忧乐;白银盘里盛香芝,款亲朋旷怀三醉,直追吕氏风流。
香满婚宴,嘉宾入座十杯妙;楼临江浒;好景宜人四季春。
现在,我提议:为了我俩今日新婚之喜;为了酬谢各位的辛劳,为了大家的健康,请开怀——干杯!
招待不周的地方,请各位原谅。敬祝各位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