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婚人婚礼致辞
今天很高兴为我们的新人张先生和李小姐主婚,作为这场幸福婚礼主婚人,本人首先代表我们结婚的新人家长向各位来宾领导的到来表示忠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婚姻既是爱情的结果,又是爱情和生活的开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约定,更是一种永恒的责任。
在此,我希望张先生和李小姐你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爱、互学互让,事业上作比翼鸟、生活上作连理枝,共同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事业家庭的双丰收。希望你们饮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报答父母和长辈的养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来回报社会、领导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
最后,祝愿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获爱情的结晶。也祝各位来宾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爱情甜美、家庭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