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能够得到在座各位领导、朋友、同学、同事的支持,在百忙之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的婚礼庆典,并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在此,我和我的家人对各位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经过**年的风雨,我良终于得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不得不说,这是老天的眷顾,还有我们彼此的不离不弃,是爱的力量让我们在经理误会,痛苦、挫折之后还能坚定的握住对方的手,走在一起。
这一刻,是我俩从相识、相知、相恋的爱情升华成为亲情的时刻,我们深知:幸福美满的婚姻生活光有甜甜蜜蜜是远远不够的,还包涵着更多的责任和宽容!
在这一刻,也请在座亲朋共同见证,我们承诺:无论健康与疾病,无论富有与贫穷,我们将永远相敬相爱,携手共伴一生!
有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可信天下父母情”,今天,在这里,我要感谢含辛茹苦把我们养育成人的爸爸妈妈,是你们的丝丝白发换来了儿女今日的成家立业;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你们的晚年更加幸福!
最后,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也祝全天下的爸爸妈妈们健康长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