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我结婚的好日子,我也非常地激动,也非常地开心、幸福。在这里,我想说的只有感谢两个字。感谢各位来宾能够抽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婚礼,与我们一起分享甜蜜和喜悦;感谢各位朋友同事在生活中对我们的帮助,对我们的照顾;感谢我们的岳父岳母,谢谢你们养育了一位这么出色的女孩,请你们放心地把她交给我,我会永远爱她、呵护她、照顾她,我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不会让她任何委屈!
感谢亲爱的xxx,你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新娘,能够和你结婚是我这辈子最幸福、最幸运的事!我只是沧海一粟,却让你为我牵肠挂肚,谢谢你,虽然我无法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会把我所有的爱都给你,努力让你成为最幸福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