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早上好!秋风送爽,稻谷飘香,在这充满收获的金秋十月,我们全体师生,满怀喜悦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我校第8届田径运动会。在此,我代表学校对本届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地祝贺!向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师生员工表示衷心地感谢!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表示诚挚地问候!
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对人的发展产生着重大影响。如今,体育运动已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重要载体,它有利于培养人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品质;有利于弘扬团结协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有利于树立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人生信
本届运动会的隆重举行,既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它必将进一步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
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各尽职能,秉公办事,公正裁决。总之让我们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赛出技术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爱。创纪录,上层次,出新人。
最后,预祝将本届运动会开成一个文明,竞争,友谊,进取的盛会!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