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友好:
今天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以证婚人的身份亲眼见证强强、毛毛两位后生携手步入婚姻殿堂。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祝贺强强、毛毛天作之合,喜结良缘!祝贺强、毛两家喜结亲家,好上加好。(如果气氛热烈可以解释一下天作之合涵义)
常言说:“栽什么树苗结什么果,撒什么种子开什么花”。长辈的优秀带动了孩子的成长,俩孩子从学校到社会的表现非常出色。可谓是将门出虎子!我和双方家长是几十年的好朋友,彼此非常了解。他们始终秉持奉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做人---谦虚、谨慎;为人---诚实、厚道。做事---积极、进取。持家---勤俭、朴素。
希望一对新人继承你们父辈的优良传统,自力更生,勤俭持家,努力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小家,不再让长辈们为你们操心;两个人之间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相互尊敬,相互理解,彼此关爱、荣辱与共。少一分父母为你们牵挂,用实际行动回报你们的父母养育之恩。
最后,祝福你们新婚愉快、生活幸福、事业阳光,永结同心。小日子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