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妇女姐妹们:大家好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第99个“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在这喜悦的日子里,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温馨,世界的每一种声音都传递着对女性朋友的节日祝福。在这里我瑾代表洋桥西里社区“两委一站”的所有社区工作者向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直致力于创建“服务完善、环境优美、治安良好、生活便利、人际关系和谐”的新型社区,经过大家努力,我们洋桥西里社区在年终评比中荣获“2009年西罗园街道先进社区”的光荣称号。我们顺利地完成了换届选举,60年国庆重大任务;民政、计生、环境、治安等方面的工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社区民间组织更是生机勃勃、百花齐放。我们深知在社区建设、民主自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的背后,渗透着您们无私的奉献和不懈的努力。
你们参与社区大事小情,化解邻里纠纷,将事态遏制在萌芽状态,使社区成为零暴力家庭社区;你们积极参加各类志愿者活动,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向灾区献爱心募捐活动,支持社区建设,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成为名副其实的社区智囊团;你们热爱生活、热爱家庭,无私奉献,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家庭人际关系,传承了中华女性美德。
你们走在社区,是一道风景,一股暖流;你们站在人群之中,是一种力量,一个家;你们守在家人身边,是一处港湾,一份保障。值此“三八妇女节”之际,感谢您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社区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你们,更是需要您们贡献力量。希望大家在我们今后的工作中多提宝贵意见,多帮助,多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洋西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再一次向广大的妇女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家庭和美,越活越年轻!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