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阖院喜;启步九天欢。
园内桃李年年秀;校中红花朵朵香。
一世饱读千世史,十年寒窗百年荣。
生活的海洋已铺开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两旁摇动着欢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进,已吹响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将鲜花的大旗飞舞……
你的天赋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劳去助燃,它一定会变成熊熊烈火,放出无比的光和热来。
风雨前程砺意志;苦乐同享铸辉煌。
让时间在知识的枝条上、智慧的绿叶上、成熟的果实上留下它勤奋的印痕!
正因为汇聚了千山万水,海才能掀起洪波巨澜;正因为积累起一点一滴,海水才永不枯竭。朋友,去汇集,去积累吧,愿你拥有知识的大海。
自爱,使你端庄;自尊,使你高雅;自立,使你自由;自强,使你奋发;自,使你坚定……这一切将使你在成功的道路上遥遥领先。
如果说,生命的历程是一条航线,它向何处延伸取决于罗盘,那么,最紧要的,便是认清罗盘上的指针。
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愿你是一棵树: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洒一抹如泉的凉荫;秋天,举一树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个养精蓄锐的好梦!
严教严管倾一腔热血培育新秀,重德重才下一翻苦心浇灌桃李。
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善管善教为育新人倾热血,重才重德常怀大志绘宏图。
破浪乘风竞驶飞舟穿学海,扬鞭催马相期折桂步青云。
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们召唤。你们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将活跃在祖国的大海里!自强不息怀壮志,厚德载物携梦行。
知识是一匹无私的骏马,谁能驾驭它,它就属于谁。知识是升天的羽翼,是恐惧的解毒药,人的自主权深藏于知识之中。让我们争分夺秒,好学不倦,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学识渊博、眼光远大的人。
迓新春破浪乘风,共盼飞舟穿学海;辞旧岁扬鞭催马,相期折桂步青云。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愿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十年学子苦,半世父兄恩。在知识海洋的底层,与生活海洋的底层一样,是一片无比神奇的世界。愿你勇敢地潜到那儿去,去探求这神秘世界的无穷奥秘!
聪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懒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涂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给明天。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绽蕾花树株株秀;破土春笋节节高。
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愿你是永远奔腾的千里马。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兴华时有凌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
精诚团结三年耕耘又助众学子成就梦想,上下同心千日磨砺再促百年校内涵发展。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踮着脚尖,祈望明天。失望一点,愉快一点,都是昨天细淌出的汗。不管怎样,擦干,继续向前,明天美丽的冠需用实在的脚步加冕。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没有窘迫的失败,就不会有自豪的成功;失败不可怕,只要能从失败中站起来。
亿万个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灿烂,亿万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华钻,亿万滴汗水铸就了今时的梦想机缘,祝学有所成!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天下兴亡肩头重任,胸中韬略笔底风云。
自古风流归志士,从来事业属良贤。
为你的付出加油,为你的执着喝彩,为你的努力鼓掌,为你的明天祝福,祝你早日实现心中所想,祝你拥有最美好的未来!
衷心地祝贺你,用智慧、才情、胆略和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土地。
人的一生也像四季:春播、夏长、秋收、冬尝。朋友,乘你青春风发,努力撒播幸福的种子吧!“积财千万,无过读书”。
我深深地理解,耗费了多少时间,战胜了多少困难,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绩。请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干的过程中,我将永远面带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涨了,涨了,涨了,你的分数涨了!升了,升了,升了,你的学业升了!圆了,圆了,圆了,你的梦想圆了!加油!
人生有梦想,总要执着去远方,生活有希望,总要乐观向前闯,未来不迷茫,多些勇气莫沮丧,祝你甜甜的升学祝福,新的环境,加油!
以你的自信,以你的开朗,以你的毅力,还有我的祝福,你一定能够驶向理想的彼岸。
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
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灯。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内心就感到充实。迈开坚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标吧!
恭喜你,你终于“生”了,别误会,我说的是你升上了大学,然后学业有成,找到个好工作,不就“生”财了吗?
抓住今天吧!紧紧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为,有所进步,有所登攀!
不要说一天的时间无足轻重,人生的漫长岁月就由这一天一天连接而成;愿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个一天,让每天都朝气蓬勃地向前进。
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鹰,明天是你们的世界,一切因你们而光辉
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学问是苦根上长出的甜果。诚能“破其卷而取其神”,则读书作文之道得矣。
知识是一匹无私的骏马,谁能驾驭它,它就属于谁。
入学喜报饱浸学子千滴汗,开宴鹿鸣荡漾恩师万缕情。
你有涌泉一样的智慧和一双辛勤的手,不管你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你!
你的魅力无穷大,事物见你会害怕,高考不敢将你拦,大学校门为你添,研究生加博士后,邀你照单全接受,注意啦:心愿狂想不要停,只要你想它就成。祝升学越升越高!
积累,积累,再积累,雪山终将孕出一条浩浩大江。
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啊,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身向学海崇大业;师从泰山树贤才横批:学无止境。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春色常昭志士,才华乐奉勤人。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智慧源于勤奋,天才出自平凡。大本领人平素不独特异处,有学识者终生难有满足时。
师从书山心高远,大修学海意不凡!横批:上下求索。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持身勿使丹心污,立志但同鹏羽齐。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知识好比摇钱树,人才犹如聚宝盆。
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成绩和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成绩。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苦经学海不知苦,勤上书山自恪勤。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赶走那些难耐的离愁别绪,幻化成鼓励祝福你的千言万语,未来路上多多保重照顾好自己,执着奋斗加油努力,看好你!
一年之计春为早,千里征程志在先。
青春有志须勤奋,学业启门报苦辛。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书山高峻顽强自有通天路,学海遥深勤奋能寻探宝门。
长江后浪推前浪,盛世前贤让后贤。
跬步启风雷一筹大展登云志,雄风惊日月十载自能弄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