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全体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五月的微风里流动着浓浓的情意,五月的阳光中映射着炽热的深情。在这温馨怡人的五月,我们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母亲节
有这样一个人,她永远占据着你心里最温柔的地方,您愿用自己的全部去爱她;有这样一种爱,她让您无偿地享用,却不求您任何的回报……这样一个人,就是“母亲”;这样的爱,叫做“母爱”!母爱,是人类亘古不变的主题!
想起了母亲,志向消沉就会化为意气风发;想起了母亲,许多年华就会化为豪情万丈;想起了母亲,羁旅漂泊的游子就会萌发回家的心愿,想起了母亲,彷徨无依的心灵就找到了栖息的家园。得意之时,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失意之际,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母亲,是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和最美好的呼唤。当母亲节再一次来临时,让我们一起庆祝这个温馨的五月天,让我们一起感恩母亲节。把我们对母亲的爱,把我们心中涌动的感激、思念、祝福、歉疚……都说给母亲听吧!让情感在温馨的五月天尽情地宣泄,让我们说:“妈妈,我爱您!”
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