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生活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愿你有所发现,有所创造。
啊,愿你们在飞逝而去的时间波涛上,乘风破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身向学海崇大业;师从泰山树贤才横批:学无止境。
愿你们驾驶着信念铸造的航船,到希望的大海去犁出雪白的浪花。春色常昭志士,才华乐奉勤人。
孩子,愿你快快脱去幼稚的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海岸。
春天是碧绿的天地,秋天是黄金的世界。愿你用青春的绿色去酿造未来富有的金秋!
所有天才都是最强壮的牛,他们每天工作十八小时,孜孜不倦。把黄昏当成黎明,时间会源源而来;把成功当作起步,成绩就会不断涌现。
黎明即起,孜孜为善。”愿你热爱生命的春天,珍惜时间的清晨,学那梅花,争作“东风第一枝”。
知识好比摇钱树,人才犹如聚宝盆。
愿云彩艳阳一直陪伴你走到海角天涯;鲜花绿草相随你铺展远大的前程。
成绩和劳动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劳动就有一分成绩。日积月累,从少到多,奇迹就可以创造出来!
苦经学海不知苦,勤上书山自恪勤。美,是智慧,是静谧。祝你聪明!愿你上进!
你用才智和学识取得今天的收获,又将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战。愿你永葆一往无前精神。
赶走那些难耐的离愁别绪,幻化成鼓励祝福你的千言万语,未来路上多多保重照顾好自己,执着奋斗加油努力,看好你!
一年之计春为早,千里征程志在先。
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滩,是一张金色的稿笺。愿你在这张无边的素笺上,用理想的霞光写出人生的诗篇!
愿我的临别赠言是一把伞,能为你遮挡征途上的烈日与风雨。
智慧源于勤奋,天才出自平凡。大本领人平素不独特异处,有学识者终生难有满足时。
师从书山心高远,大修学海意不凡!横批:上下求索。
你聪颖,你善良,你活泼。有时你也幻想,有时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幻想中寻觅。小小的你会长大,小小的你会成熟,愿你更坚强!愿你更自信!
持身勿使丹心污,立志但同鹏羽齐。
青春有志须勤奋,学业启门报苦辛。
书山高峻顽强自有通天路,学海遥深勤奋能寻探宝门。
当你孤独时,风儿就是我的歌声,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当你骄傲时,雨点就是我的警钟,愿它能使你获得永恒的谦逊。
兴华时有凌云志,报国常怀赤子心。
精诚团结三年耕耘又助众学子成就梦想,上下同心千日磨砺再促百年校内涵发展。
你长着一对翅膀。坚韧地飞吧,不要为风雨所折服;诚挚地飞吧,不要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确的目标,飞向美好的人生。
踮着脚尖,祈望明天。失望一点,愉快一点,都是昨天细淌出的汗。不管怎样,擦干,继续向前,明天美丽的冠需用实在的脚步加冕。
有人说:“人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的幸运的建筑师。”愿你们在前行的道路上,用自己的双手建造幸运的大厦。
没有窘迫的失败,就不会有自豪的成功;失败不可怕,只要能从失败中站起来。
亿万个光年成就了今晚的星光灿烂,亿万次打磨成就了今天的璀璨华钻,亿万滴汗水铸就了今时的梦想机缘,祝学有所成!
亲爱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愿你快快成长起来,去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天下兴亡肩头重任,胸中韬略笔底风云。
自古风流归志士,从来事业属良贤。
为你的付出加油,为你的执着喝彩,为你的努力鼓掌,为你的明天祝福,祝你早日实现心中所想,祝你拥有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