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已久的一年一度元旦晚会,终于来临了。又是新的一年,再过不久,便是2016年了,即将迎来猴年。
“5”“4”“3”“2”“1” 同学们大声的喊着, 在一首美妙的歌——《英华唱响曲》中,拉开了帷幕。几位主持人来到台上,主持人们穿着俊俏的衣服。男主持人穿着一件俊俏的衣服,魅力十足。女主持人也是穿着红艳艳的衣服。为我们介绍着今年的元旦,我们嘴角洋溢着微笑,心里也是乐呵呵的。很快,介绍完毕,我们热烈的鼓掌。鼓掌完毕,我们认真的开始欣赏台上的舞蹈。
看着舞台上那些演员翩翩起舞的身姿,我不禁为他们感叹。为了台上的这一分钟,他们付出了多少的时间,多少的汗水。一个个的节目过去了,终于轮到了我们班的节目:《吉祥孔雀》。《吉祥孔雀》是傣族的舞蹈,舞姿十分的妖娆,美丽。这是我们班的舞蹈,我们的掌声自然也是最热烈的了,每到精彩的部分,我们都会给予掌声。
时间的真快啊,本次的元旦晚会即将要结束了,这个元旦过得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