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英华小学举办了2017年的元旦联欢晚会
这次的元旦节目只演两场,中午1、3、5年级,晚上2、4、6年级。我也是参加节目的,我们准备好后,就上舞台上坐着去了。过了一会儿,联欢会开始了!我们欢快地拉起小提琴,我们表演完后,就回到了自己的班级去看节目。其中,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我们班演的梅·励香和小小飞行员这两个节目,搞笑的还有那些音乐老师演的小品。等我看到小小飞行员这个节目是,心里很激动。这个节目的道具还有遥控飞机,一直在重复的一句话就是:“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个飞行员。”而且还有几个同学在舞台上穿着溜冰鞋划了好几圈,她们每个人头上都带着一顶宇航员的帽子,都很可爱!我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我们的那个节目,她们的节目是第21个,终于等到了!他们那优美的舞姿,拿着那宝剑,甩甩甩,真是漂亮!她们这舞蹈的名字就可以用一句名言来形容: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又等了两个节目,终于演完了!今年的节目真是太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