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12月29日,寒冷弥漫在我们的校园里,凉飕飕的风吹在了我们每个人的脸上,可我们的校园里却显得热气腾腾,十分活跃,因为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
走进教室,映在我眼前的是花花绿绿五彩斑斓的彩带,这些彩带把我们的教室装办的别有特色,在这样节日气氛火暴的教室里,有谁会不高兴呢!
班级元旦晚会即将开幕,我们都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等待着演员们演出让人难以忘怀的节目,同学们在认真的准备,我们更是激动了!
同学付兰的歌声真是天籁之音,那声音清脆响亮,同学们都陶醉在这歌声中;而魏镜伊同学表演的电子琴独奏也同样精彩,无限的快乐都洋溢在同学们的脸上;而对我印象最深刻的还属王浩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了,那声音犹如骏马奔驰,草原的空旷无边,始人感到轻松无比,我沉醉在这乐曲中,一直都没醒……
一眨眼的功夫,元旦晚会就结束了,同学们用欢笑送走了元旦,教室里不时的传出了气球爆炸声,更加突出了节日的气氛,每一位同学都从快乐中度过,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元旦晚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