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我对创造者的尊敬,远大于破坏者的佩服,哪怕批评者口灿莲花。
即使不能算是上乘之作,放在中上这一档,应该没有太大悬念。
这届春晚,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圈的一次春晚。
从开始的片头开始,中国电影人轮番亮相,中间的动物进场VCR,影星们直接代替歌星们,登台高歌,都透出浓浓的电影圈的味道。这是本次春晚的一大特色。
在众多节目中,无论是腹语,还是舞蹈,透出的是一股新鲜劲儿,让人看后感觉耳目一新。
这样的晚会不可能没有规则,只是通过与众多节目的对比,这些规则更加明显了,比如晚会中必须有民族团结、我军威武等,这些也都有表现。
倒是红色娘子军的旧酒装新瓶,让人产生诸多联想。这一复古戏,是在走左右平衡的钢丝吗?胆子够大的,冯导。
小品基本上担当了主旋律的角色,扣紧时下,扶不扶与三个年轻人的励志,都还可以,只是讽刺的棱角钝了许多,想来,这也是千磨万挫出来的,要求高不得,
苏菲玛索与刘欢的对唱,让人觉得舞台太大,这两人凑得太近,苏菲低下头去接近刘欢,让人担心苏大姐会不会一下站不稳会倒在刘欢身上呀?而刘大哥一脸正气站得笔直让人想起他过去唱过的许多高大上的歌来,反差强烈反差强烈呀
李欧巴的表现没有预期中的出彩,可能唱歌不是他的强项,我在想,如果,能让他穿上风衣,与成龙大哥对打一下,可能更精彩,别的不说,秀下飞腿是必须的
与往年相比,互动的环节少了许多,好象也没有什么什么来电等等,其实借助现代技术,完全可以不必直播,让演员们也回家过年,岂不更加人性化一点吗?
在贴吧看到好多孩子在发泄着对春晚,对韩星,对一切不符合自己意愿的东西的肆意辱骂诋毁真的寒心了。
别的不说,春晚表演者的辛苦付出这一点我认为是毋庸置疑的,春晚图的是喜庆,是吉祥,是全家围坐在一起看节目的那份温馨,那份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春晚不单单是较量功夫与演技的舞台,更多的,是一个传播正能量和温暖的媒介,从传递正能量,带给大家温暖的角度讲,春晚做到了,并且做的很用心。
以前的人们没有手机,也没有那么多的娱乐手段,春晚对于那个时代的人们就是唯一也是最大的除夕舞台了,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变迁进步,相比之下传统春晚不得不进行大规模的改变和创新来满足和适应观众的口味,想办一个完美的春晚是一年难过一年。
但即便这样春晚的剧组却依旧顶着压力在除夕夜晚为大家带去欢笑,所以观众剧组都互相理解吧,有人愿意在30晚为我们带来快乐就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吧,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