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同学们:
晚上好!
2015年是收获的年度,在这一年里,我们学会了尊敬父母,尊敬老师,学会了关爱他人。在这即将告别羊年奔向猴年之际,我代表五二全体老师及我的家人向各位献上我的新年祝福:新年快乐,学习进步!
五年级二班是个优秀的班级,因为有了你们这些可爱的、调皮的学生,因为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对于我个人来说,我批评过你们、教育过你们、发过火、生过气,再此我向同学们真诚的说一句“对不起,因为我爱你们”。希望同学们以今天晚上为起点,我们一起踏上追求梦想的旅程,一起享受梦想实现的欢愉,一起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同时,我要叮嘱同学们一句:我们的幸福,是建立在爸爸妈妈的辛勤付出的基础上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爱护自己,做一个让爸爸妈妈放心的孩子。最后,我提议:让我们面向爸爸妈妈所在方向,大声的说一句“爸爸、妈妈新年快乐!”
现在晚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