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元旦的来临,然而更让我期待的是各班同学们表演的元旦节目了。我坐在餐厅的长凳上,等待着元旦晚会的开始。
“下面我宣布,英华小学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现在开始!”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我激烈地鼓起掌来,听,那铿锵有力的“英华畅想曲”为这次元旦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看,那一个个的低年级小豆豆们,为我们表演了可爱的《聪明宝贝》,真是精彩极了。她们在舞台上摆动的每一个姿势,就像活泼的小兔似的。
接着,最好玩的节目已经在我眼前展现出来了,还记得星星火炬电视里的二年级小明星吗?相声《过河》在这位小明星与二年级王老师的重新演绎下,更加吸引我的眼球了,我禁不住为他们鼓掌。
等待着,我们的节目《雀之梦》开始了,他们穿着漂亮的服装,在舞台上表演着一个个美丽的姿势,我看着她们的表演,热烈的鼓起掌来,最令人吸引的就是最后的孔雀开屏了,他们的屏真是漂亮极了!班里的同学都为她们而鼓掌。
我依依不舍的回到了宿舍,心里还在留恋元旦节目的精彩。我不会再忘记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元旦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