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过得飞快,转眼之间,期末考试伴着光阴的脚步,轻轻地向我们走了过来。
“叮铃铃——叮铃铃——”铃声打响了,同学们虽然坐在教室里,但是却还是前桌后桌,欢声笑语地聊天,仿佛今天就是平时,并没有考试。终于,监考老师抱着一打的卷子走了进来。她一进来,就把我们扫了个遍,那犀利的眼神啊……令人心神不定。最后,和往常一样,又是一句“你们谁在吵,就不要发卷子了。”
话音刚落,全班安静了下来,连一根针掉落在地上的声音都是那么清晰。老师满意的点了点头,终于开始发试卷。我们仿佛拿到了一张神圣的契约一般,广播一响,立刻开始答卷。
前半段时间还是安安静静的。逐渐,有人做完了试卷,教室里从安静变得有些杂声。这个时候,老师只要轻轻警告一下,大家就会安静。交卷时间一到,每一个人都忍不住了,不由得大声囔囔:“你这题怎么做?这题……”即使考卷被收走了,也不妨碍我们对答案。
这时,不由得有些欣喜的声音:“呀!我对了!”有人欢喜有人悲,也有人在大叫:“哦不!我做错了!”不等发试卷,估计大家都已经对自己的水平心知肚明了。
期末考试,就在这一声声尖叫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