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喝菊花美酒,为你祈福健康!吃花糕、吃菊糕、吃五色糕,为你祈福寿高!重阳到,祝你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事业一年比一年骄!
金秋十月,重阳又至。登高远望,饮酒赏菊,品糕点,佩茱萸,簪菊花,放纸鹞,重阳习俗,给您一个充实的重阳节,祝您在重阳节吃好,喝好,玩好!
金秋九月九,你要好运长久,你要幸福久久,你要欢乐很久,你要健康永久,你的成功不会等太久,愿我们的情谊经历悠久。朋友,重阳快乐!
今天重阳节,我祝你:睡眠充足,懒阳阳;年轻漂亮,美阳阳;身体健康,健阳阳;精力充沛,沸阳阳;永被关怀,暖阳阳;天天开心,喜阳阳!
今天有位幸运的寿星,我要祝他长命百岁,寿比南山,福如东海。为他插上茱萸,倒一杯菊花酒。在烛光下许个心愿:愿重阳节,快乐、健康、长寿都来保佑你!
今天一起床就为你写了这条短信,目的要第一个祝你重阳快乐,也不知道是不是,是就请转发,不是就保存下,毕竟写这么多也不容易,欲知内容,再看一次!
今天是重阳节,为庆祝咱俩能在阳间重逢,享受阳光沐浴,走着阳光大道,住洋房开洋车,喝洋酒穿羊绒衫…这么重要的日子,你可要阳光帅气喜气洋洋哦。
今天是重阳佳节,祝天下所有的老人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自古有重阳赏菊的风俗,因此我特意订了一束菊花送给你!请你去你家最近的花店去拿,嘿嘿!
今天是九九重阳,无论帅哥美女,收到此短信的,一律送你九九祝福:送你甜蜜爱情九九,送你真诚友谊九九,送你辉煌事业九九,送你幸福生活九九。
今天是个好节日,九九那个重阳节,亲朋好友登高日,携手相伴走一程!老来自有老来乐,秋风送爽乐开怀!祝您重阳节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今天你是世上最幸运的人,恭喜你收到我的这条短信,虽然你也许还没有满一百岁,但我会提前祝你长命百岁,万寿无疆,九九重阳,久久健康!
今天九月九,重阳又聚首,久久的祝福,久久的祝愿,愿你的生活幸福如意,祝你的人生健康平安,愿你的工作顺风顺水,祝你的事业如日中天。
今日重阳九月九,如意吉祥酿美酒。一杯送你钱满箱,二杯送你好前程,三杯送你彩票梦,四杯送你永平安,五杯尽饮鸿福来,国太平安度余生。节日快乐!
今日登高樽酒里,梦里思念全是你,遍插茱萸少了你,只好发个短信问候你,重阳佳节登高日,莫要身在他乡心惆怅,朋友永远念着你,但愿幸福永远伴着你!
今年重阳有“两”个太阳。到时候,你的欢乐会加速升温;烦恼会瞬间蒸发。幸福会变热;忧愁会烘干。好运会被晒爆;霉运会被杀菌。“重”阳快乐!
今年重阳节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您,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快乐!
今年重阳节,哥几个要到你家走人户哈,先打一顿牙祭,再搓个卡二条,摆哈龙门阵,你要弄得安安逸逸、巴巴适适的,不落教的话,哥几个把你洗白哦!
今到九月九,重阳来聚首;登高走一走,走亲会好友;品着菊花酒,吃着螃蟹手;高歌吟一首,神清气抖擞;短信及时邮,情谊上心头。祝重阳快乐幸福久久!
重阳节了,我准备了九种材料:关心,挂念,顺利,平安,健康,财富,快乐,吉祥,幸福,精心给你酿制了一坛好酒,你喝下后定会无往不利,重阳快乐!
怀念,是亲情的眷恋;思念,是亲情的羁绊,登高思亲,九月九日重阳节,祝家人身体安康,幸福合乐!
九九重阳日,菊花盛开时,团圆乐融融,把酒看菊花。今日送祝愿,好的全给你,祝你事业如艳阳蒸蒸日上留辉煌,祝你生活如菊花日日灿烂永向阳。
九九重阳九月九,我来送你祝福酒(久),愿你久旱逢甘霖,与朋友久别重逢,与爱人甜甜蜜蜜,到永久···
【重】逢回首望高楼,【阳】下赏菊尽情游,【节】日登山茱萸守,【快】乐相随祝福留,【乐】体安康送亲友。祝君重阳节快乐!
九月九,重阳时,最是一年相聚日;相聚欢,忆过往,情义何其重;重阳问候给你,祝你重阳节快乐!
改革开放后我国将重阳节定为老人节,为辛苦了一辈子的爸爸妈妈定制的节日,所以,不要忘记对他们说声“节日快乐”父母之乐就是儿女之乐,不是么?
重阳节已不再是一个“遍插朱萸少一人”的时节,昨日的哀愁已经换成了今日的欢乐;如今即使我们远隔千里,依然能相聚,同庆重阳;祝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