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同学,朋友和同学之间都存在着重要的情感--友谊。友谊就像一朵花,需要人的关心和爱护,只要不好好地珍惜,就会很快的失去。所以,友谊,需要我们好好的去珍惜。
比如有一次,我和以前的一个同学本来是很好的朋友,我们在学校里一起聊天,一起玩耍,无话不谈。有开心的事一起分享,有伤心的事可以互相诉苦。可是因为有一次的误会,我们断绝了友谊之情,谁也互不理踩,这是因为我们没有好好的去珍惜,从一个好朋友的关系变成了陌生人。
所以,我要告诉大家:我们要珍惜友谊,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友谊需要双方的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你我握手言和了,我们就可以共沐友情的和煦阳光!
[写后札记]在日常生活上,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我体会到一个道理:友情是需要培养的,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友谊,否则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