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成败! ——题记
当今的学生,都经历着很多的考试。今天一小考,明天一大考。可是我们应当报乘胜么样的态度来面对呢?
三个工人在砌一面墙。有一个好管闲事的人过来问:“你们在干什么?”
第一个工人爱理不理地说:“没看见吗?我在砌墙。”
第二个工人抬头看了一眼好管闲事的人,说:“我们在盖一幢楼房。”
第三个工人真诚而又自信地说:“我们在建一座城市。”
十年后,第一个人在另一个工地上砌墙;第二个人坐在办公室中画图纸,他成了工程师;第三个人呢,成了一家房地产公司的总裁,是前两个人的老板。
由此看来,态度决定了人的命运。我们在面临考试的时候,一定要以一个平常心来面对。考试只是对自己的检测,测试一下自己还有哪些方面没有掌握好,所以大可不必紧张,过度的紧张反而会影响的自己的成绩。
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运,好的性格就是由好的态度一点一滴的培养而成的。 你的心有多高你就会飞多高,如果你认为你行那你就行,如果你觉得不行那你就不行,成败往往在一念之间。一个人能否成功,就看他对待事业的态度。成功人士与失败人士之间的区别就是:成功人士始终用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一个人是不是幸福,就看他对待生活的态度,幸福的人总会向希望、向光明看齐,而不幸福的人总是抱怨自己比不上别人。好的态度应该是,努力的付出,努力的追求,至于结果就不要强求了,毕竟还有很多因素制约着结果。有着这样心态的人往往容易获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