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知不觉,时间就走到了2016年的最后一天了,还是很忙,不过还好有青梅酒。感谢朋友,知道我喜欢喝青梅酒,找了朋友各种打听帮我买来,谢谢!
2。2016最后一天,回味这一年,那些帮助过、激励过、感动过、震撼过,陪伴过你的,还有欺负你的、伤过你的人,对他们说声谢谢,还有从心底里原谅,是他们帮助、促进了你的成长。珍惜这一年吧,一起再见~摩卡时光之印象时光,来吧,迎接我们的2015!
3。2016即将走到最后一天!太多的一切留在过去!太多的一切期待未来!
4。2016还剩最后一天,伤我的人原谅你,我伤的人对不起,爱我的人谢谢你,我爱的人祝福你,陪我的人感激你,想我的人请继续,2015将重新开始,从13走到14,从一生走到一世,祝好人一生平安,愿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永远幸福!
5。2016最后一天,放下该放下的事,不再留念;2015珍惜生命,赚回该赚回的钱,过好每天。
6。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用一句话总结这一年:光阴似箭,时间如梭,如果我的动作再快些或许可以抓住时间,创造财富。展望未来希望2015年艰苦奋斗,勤恳劳作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草坪。一年都过去了不差这一天了,今儿打算:好好玩儿一天。
7。今天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昨天的我们已走远,在今天看来,昨天的一切也许都不完美,总会留有不大不小的遗憾。当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我们只有用200%的精神去珍惜,去拼搏!小伙伴们,2016年的最后一天,你将如何度过?
8。今天将是2016年的最后一天,我们一起手牵着手走过了整个2016,一起去香港,一起过圣诞,一起过生日,一起吃遍想吃的东西,永远都是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谢谢我最爱的小妞妞陪着我,在2015,我会继续爱着你!
9。一不小心,就到了2016年最后一天了,13年有太多太多的美好回忆,走过很多很多地方,认识很多重要的朋友,经历过很多的磨练,我们都在不停前进不停成长,在这最后一天小小的许个愿,希望明年会更好!
10。2016年最后一天了,无论过得怎么样,这一年又这么的结束了,明天的奇思妙想我们就和2016说BeyBey,和2017say hello好吧时间交给大家,对于2016,你想说些什么?对于2015,你又有哪些期待呢?
11。2016最后一天了 伤我的人原谅你 我伤的人对不起 爱我的人谢谢你 我爱的人祝福你 陪我的人感激你 想我的人请继续 心累了休息休息 人累了放松放松 失去的不再回来 回来的更加珍惜 2015年 快乐安康最重要
12。2016年的最后一天,有笑,有泪,得到,失去,成长,蜕变,这一年,终于只有最后一天了,幸好,一切都在,2015,还要继续。
13。2016年最后一天,身边的人都在最后的狂欢,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我们在日夜不休地忙爷爷的后事,纪念一个传奇的殒落。这一年,蹉跎、失去、不甚操蛋……2016过去了,我不怀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