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楼上的小弟弟频繁地在楼上弄出响声来,被我称之为他在开“演唱会”,可他开演唱会就也太会选时间了,早上不开,中午不开,偏偏在晚上我躺在床上合上眼睛的那一瞬间,演唱会就开始了,经常弄得我睡眠不足,我妈妈看在邻居的份上才不去找那小弟弟,这可苦了我。不信?我这就告诉你我昨天所听的演唱会的内容吧。
昨天晚上,我跟往常一样看完报纸准备睡觉,可就在我躺下的那一刹那,演唱会就开始了。首先是“砸东西进行曲”,首先是听见“乒乒乓乓”的连续几声巨响。我猜测他是在扔玩具之类的东西,我倒是没有想到玩具居然可以发出这么大的声响,估计那玩具已经是准备“退休”了,可怜的玩具啊。接着是扔凳子,发出了大炮轰炸般的巨响,想必那凳子可能要垮了。那小家伙可能觉得还不够,还送几声零零碎碎的响声。而我却在床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这时我隐隐约约地听到开门声,接着就传来了一位老奶奶的声音,原来是“骂孙子进行曲”开始了。那位老奶奶的骂声真大啊,居然穿过了10厘米厚的天花板,再穿进我的耳朵还绰绰有余。平时见那老奶奶说话细声细语的,十分慈祥,没想到骂起孙子来却那么大声,真是人不可貌象。而那小家伙的耳朵一定快受不住了,不然怎么来个“哭泣进行曲”,可能是因为被奶奶骂了一顿,便“哇”的一声便哭了起来,那小家伙的气还真长,哭了很久都没停下来。这随之而来的“伴奏曲”真让我受不住了,原来这小家伙的哭泣声这么具吸引力,把别人家的狗也惹得“汪汪”的狂叫。还有别人家的电视声,吵架声``````天啊,他的吸引力也太强了吧,什么声音都有,他可倒好,精力充沛,可我呢?明天还原要上学,可却无法睡个好觉,做个好梦。没觉睡的感觉真是很难受。
楼上的小弟弟啊,请问你知不知道在你家楼下还有个姐姐准备睡觉明天去上学的啊,你开演唱会也得选好时间啊,可以早上开,中午开,就是不要晚上开,这样会影响别人睡觉的,你得学会为别人着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