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们,亲爱的小朋友们!欢迎你们来到xx幼儿园。这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有和蔼的老师、阿姨,有好玩的玩具在等待你们的到来。
新的学期又是孩子的一个新起点,为了能让孩子们尽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节奏,在孩子到园前的几天里,班上的老师和保育员已经将我们生活的环境打扫、整理地干干净净了;为了能让孩子更早地进入活动、学习的氛围,老师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制定活动计划、根据活动计划备好活动设计;为了孩子将来能主动地学习、快乐地学习,也为了您将来的省心,望您能多花点时间陪同孩子聊聊天、收集有关资料,让孩子轻松愉快地养成爱学习的好习惯!我们每天都有很丰富的主题活动,活动的正常开展、材料的准备还有赖于您的大力支持!
孩子是您心灵的寄托,是您生命的延续,是您美好未来的希望之光!您的信赖、支持和我们的努力,是孩子走向成功的桥梁,寄语春季学期幼儿园长新学期寄语》。相信我们,也相信你们,让我们再一起相信孩子,平等对待每一个孩子,让他们在"爱的摇篮"中茁壮成长。您的孩子在我们园中,更在我们心中。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创孩子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