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尝过多少失败,受过多少阻碍……”每当我想起我们的营歌,总会有一幅又一幅画面在我脑海中浮现,我看到了大使的关怀,看到了伙伴们的笑容,我还看到了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游戏……它们都承载着快乐,友谊和信赖。
暑假夏令营我们参加的活动是以爱的教育为主题的。依稀记得彼此眼神的信赖。第一天,我们探访了陌生人的家里,这可是我第一次敲响陌生人的家门。离开了营地,兴奋和期待的心情便缠绕上了我。可是,看着大哥哥们屡次碰壁,又加上心内的胆怯,我更加没有信心了,越来越不敢去敲陌生人的家门。幸好,我们组的队员,还有大使,始终都关注着我,他们最后鼓励我,给予我信心和勇气,我也迈出了第一步,走上前去,与陌生人沟通。虽然最后还是被拒绝了,可是对我来说,从伙伴们眼中透露出的对我的信赖,就已经足够了。到最后,我们还是没有成功,可是我从中得到了锻炼,找到了自信,学会了如何与他人更好的交往。我还明白,成功是缺少不了他人对你的信赖的。
依旧珍藏同舟共济的感慨。我们玩过一个游戏,叫同舟共济,所有的组员要站在一块一平方米左右的布上,然后要将这块布翻面,并且布上的人都不能够踩到外面去。当我得知这个游戏,感到多么的不可思议。伙伴们经过了一遍又一遍的失败,可是没有一个人言败,正是这股力量支持着我们,最后我们成功的完成了游戏,并且取得了好成绩。完成之后,每个人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可微微扬起的嘴角,足以证实成功的果实有多甜。
依依不舍同一屋檐的情怀。不知不觉中,三天的时光就已经过去,是时候跟大家说一声再见了。在结营式上,每个组都拿出了在短时间内所准备的节目,虽然都比较简朴,但都流露着真情。最后每一位大使的发言,更是打动人心,很多营员都潸然泪下,我的眼眶也微微湿润了。仪式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挥手告别,我实在是舍不得跨出营地啊……
依然沉醉耳畔的那份依赖。自从夏令营到现在也已经有一年了,然而营会中的欢声笑语,在我的记忆中却未暗淡,还会时不时的在我耳边响起。
进入夏令营小组后,从星星相识到营会别惜,大家能够从萍水相逢到莫逆之交,这也正是因为:
爱在彼此心间,我们在夏令营活动中都接受到了爱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