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血铸就梦想
我用血铸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梦想。
路,是通往成功,实现梦想的方向。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就成了路。路,它是成功的基垫,是一切一切通往成功的期望。
血,让我们生存,血让我们振奋。火热的血在我们身体中流淌。带给我们不仅仅是生存的氧气,还带给我们坚强的信念,和火一般的热情。
翅膀,是飞翔的工具,是奋斗的代名词,我们用翅膀飞翔,飞翔在自我人生舞台的上方。我们明白拥有一双翅膀,我们就能够展翅飞翔,能够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而我们本是没有翅膀的,所以:
我用血铸就翅膀,我用翅膀成就梦想。
生活中,我一次次被困难挡在门外,我一次次被风吹倒。我走在自我的路上。在路上,我想狂奔,我想感受奔跑后的歇斯底里,我想感受大汗淋漓的酣畅,可我迈不开奔跑的脚步,迎面的大风让我抬不起头,路上的泞泥让我遍体鳞伤,疲倦的身体让我一次次摔倒,难以动身。身体流着摔倒时被撞破血肉的红色液体。我感受到这股液体的温热。我的嗅觉闻到一种血腥味,这股味道经过我的鼻腔,刺激我的神经,直达我的大脑。我随即睁开疲惫的双眼,看见的是一朵朵血红的花在我的身体上流淌,每盛开一朵随即熄灭一朵。我的神经被它刺激,一股莫名的力量直蹿我的大脑,在我身体流淌。我用双手撑起疲倦的身体,我感到风已不再那么肆虐,路不再荆棘,身体已不再疲惫,脚步也不再沉重。我明白我用鲜血铸就了一双翅膀,它能够让风变成动力,它能够让我在自我人生的道路上飞得更高,飞得更远,让我看清自我的人生目标。
我用翅膀成就梦想。梦想总会给人一种时有时无的感觉,在现实的社会中,也许梦想只是一种理想的状态,它只会在梦中能轻易实现。现实的社会会打破一切我们完美的梦想。但我相信,梦想就在前方,我看得见梦想的旗帜在风中飘扬,我看得见成功在不远处向我招手,《圣经》里说:“你要保守你的心,胜过保守一切,在勇往直前的同时还要延续那份最初的热情,只要这一点未曾改变,人来人往都不算什么,路那么长,你说呢?”
所以我会成功的,只因为我有双用血铸就的翅膀。
以梦想
梦想
每个人的心底都有属于自我的梦想
众所周知,邓亚萍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
在刘翔之前,谁会想到一个黄种人有一天会登上11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呢?2015年8月27日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上,刘翔以12秒91,平了由英国选手科林·杰克逊创造的纪录夺得了金牌,创造了中国人在短道项目上的奇迹和神话!此次赛后他又开始了废寝忘食的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2015年在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洛桑站男子110米栏的决赛中,刘翔以12秒88的成绩夺得金牌,并打破了沉睡13年之久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当初幼小的花芽,经过汗水的浸泡已经散发出满世界的芬芳了!
我一向很喜欢冰心奶奶的一首小诗《成功的花》:“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成功的花需要汗水、泪水甚至血水的滋润啊。
赛场上如此,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如此呢?以梦想
梦想
夏日的夜晚,从来都是如此的寂寥。知了不厌其烦,重复地唱着同一首歌;蚊子胆大包天,“勇敢”地吸着别人的血。一切似乎都让人感到没有一丝生机。躺在床上,望着那惨白的天花板,更让人觉得情绪烦躁。这时一个小小的生命,为惨白的天花板,做了一点修饰。那是一只小小的飞蛾,在天花板上徘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