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的日光里,窗外依旧轻风醉人,戏弄着湖畔柳条。脚步迟疑,又一次徘徊。锁不住凌乱步伐,不经意踩碎了日光的倩影,掉进眼里眉间,徒增一丝幽怨的迷离。继续前行,静默在永恒的yesterday,伸手抚慰烦躁的心灵,追寻路畔你瞥见的痕迹,心绪仓皇如麻。匆匆陌路,谁人理会?只道是一次梦断天涯!
光阴苦短,人事一如流沙。等待的日子里,依旧云淡风轻。凌乱了心绪,狼藉了书桌,思绪变得杂乱无章。放纵的记忆无端地泛起明晃晃的涟漪,坠入古色古香的心境里。一怀愁绪,几许离索,泪痕红浥鲛绡透。
眉聚黛峰,岁月沧凉,道不尽盎雨水覆盖的回首。无奈滋生起一种惊异和悲哀。
天青色,空等烟雨锁浓眉,叹流年,只道人世尽沧桑。夜未央,灯光游离。下弦月莲步轻移又到西边,沉浸在馥郁的月光里,不禁使人醉意丛生,朦胧中推起门闩,杨柳依旧骄傲地招摇,弄碎的月影,碰触的仍然是满地飘零的落花,一片冰凉
曲中无别意,怕是为心愁。幽暗的灯光里心中增色一份淡淡的安宁,伴着时间的色泽,尔我游戏人间;纯美的音乐间唱响内心默默的守候,裁剪华美的词句,留下些许取暖的回忆漂泊在字里行间。作别又一次的怒放心花,掩埋了尘世的悲歌绝舞,却掩埋不了思绪的信马由缰
走在深秋里,我收成着坎坷与芜蔓。风凄紧寒霜降,残照当楼;容颜逝红唇淡,秋心为愁。觉几度魂飞梦惊,教人怎不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