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的心声
学生1:我好喜欢艺术周,我演唱了自己最拿手的歌曲。得到了大家的掌声!
学生2:艺术周上看到自己亲手画的葫芦作品在展示,我好高兴哦!
学生3:艺术节我们自娱自乐,就像儿童节一样,我们在这一周上又看节目,又参加活动,收获可真不小!
教师的心声
教师1:艺术周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让学生的学习生活更精彩,实现了让学生在玩中学、在学中玩这一理念。
教师2:虽然我们教师辛苦了一点,要策划、安排、组织,但只要看到学生在活动中不断地进步与成长,我们就觉得很欣慰了。
教师3:艺术周让我发现了许多同学们的闪光点,感觉到每个孩子都太可爱了!